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擇偶的package

2016/01/05 08:41:41 網誌分類: 經濟
05 Jan
        兩男十四女玩遊戲,測試一個人的外在條件對人類擇偶影響有多大。

        兩個男人先不亮相,一番對話交流後讓女人選擇,明星游學修(我不知道他是誰)以十一比三的大比數拋離華置主席、富二代劉鳴煒。

        可是,當兩個男人亮相後,情況卻發生逆轉──原本選擇游學修的女人,紛紛跑去劉鳴煒那邊,只剩下六個人不離不棄。劉鳴煒身邊則圍繞了八個女人。

        撇開外貌、家世、職業、身份等外在條件,純粹靠對話交流而彼此認識,並且互相吸引,屬心靈伴侶。可是千萬不要以為心靈伴侶多麼神聖,一旦進行外在比較,心靈關係頓現脆弱。

        一個轉軚的女人解釋,劉鳴煒「樣同成個package更好」。

        沒見過真人,單看相片,兩個男人外貌可觀度相差不多,但必須承認,有錢可增加一個人的吸引力,他有更多資源保養、有營養師跟進餐單、有專業人士指點衣着,談吐舉止也更得體,並且因為自信而散發魅力。

        那個女人很誠實,她不說劉鳴煒的樣較吸引,她說的是他的package更好。也就是說,樣只是一小部份,「心靈相吸」也只是一小部份,如果劉鳴煒package中其他一切不變,換上鍾樹根的眼睛和語言能力,她還是很有可能站到他身邊。因為基本上,上巿公司主席及十位數字身家,這個package已可對絕大多數港女予取予攜。眼睛大小、身材高矮、性格好壞只是花紅。

        一人有一個package,人類世界從無真正的公平。package這個東西,絕大多數是天生的,好壞與否,不由當事人控制。你看中別人package的同時,別人說不定正在嫌棄你的package……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