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

2007/12/19 17:46:53 網誌分類: 藝術
19 Dec

天星碼頭永恆的人頭湧湧,                                                                                          驅使我避進海港城裡,                                                                                   放眼周圍,身心總被五光十色所吸引,                                                                                           彷彿連呼一口氣,都格外清新。                 

漫無目的地四處遊蕩,                                                        拖著逐漸疲憊的身軀遊至港威,                                                  竟被我發現這堆陶瓷公仔,                                                         正在商場地下大堂展出。                                        

機不可失,連忙把鏡頭對準它們,                                                            咔嚓地捕捉神態。                                                                             拍著拍著,愈拍愈投入,                                           愈拍愈覺滋味無窮,                                                                                   亦開始嘗試減慢步速,                                                                                             細意投入眼前的童話世界,                                                                                     孩子們一副副天真的臉孔,                                                                                                                    與週遭瀰漫著的聖誕氣氛,出奇地相襯!                                 

這堆娃娃,                                                             真叫我樂而忘返。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07/12/21 01:38:24 回覆
開心莎莎,好看呀。
2007/12/20 17:01:36 回覆

Tom媽媽,是德國喜姆瓷像(M.I.Hummel)呀!                                   價錢的確挺貴,但這品牌塑造的孩子們又真的很可愛,令人印象深刻。

不買,光看,也是樂趣來的。有空去港威商場逛逛。

2007/12/20 16:56:31 回覆

見笑了。

我用的只不過是普通相機,                                                     但拍攝角度,我又真的有研究過。                                       鏡頭下的一切,有時跟肉眼所見並不一樣。

Candy可有體會?

k98
k98 2007/12/20 00:03:52 回覆
童真無邪,天真爛漫令人喜愛。
2007/12/19 22:18:03 回覆

陶瓷公仔真的好靚~

2007/12/19 20:30:33 回覆
不記得是那個牌子的陶瓷公仔是非常貴,普通的都要幾千元一個。
2007/12/19 20:28:01 回覆

對構圖...很有硏究噃.....一定下過功夫. ..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19 20:20:49 回覆
拍得很好,看來你的攝影技術也很有水準喎~~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19 19:55:37 回覆
等我可以放假得閒,一定要去天星碼頭走一走!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