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希臘去年9月迄今 340小難民溺斃

2016/03/10 23:59:59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10 Mar

希臘去年9月迄今 340小難民溺斃  {#icono_61} {#icono0_6}

艾蘭伏屍沙灘照片震撼全球。(資料圖片)

 

【本報訊】 敍利亞三歲難民男童艾蘭去年九月命喪大海,伏屍希臘海灘照轟動全球。艾蘭死後至今,當地共有三百四十名小童溺斃,救援人員悲嘆,每日面對多條流逝的小生命,使他們不能喘息。

在希臘萊斯沃斯島從事救援工作的薩拉稱,看着愈來愈多小難民乘船來到愛琴海,當中很多是嬰兒。她上周從難民船中抱起一個僅一周大嬰兒,這類孩童倘跌入海中,絕對九死一生。

自從艾蘭遇難後,全球曾提高對難民的關注,惟難民問題仍未妥善處理。從土國偷渡到希臘難民當中,三分一是小童。

 

   希臘去年9月迄今 340小難民溺斃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60310/00423_01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