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男人受誘惑最緊要識回家

2016/03/21 08:41:55 網誌分類: 經濟
21 Mar
        男名人小三自爆為他墮胎,沒想到他極速平息家中風波,一句「男人受到誘惑時最緊要識得回家」便淋熄太座把火。太座更以勝利者姿態自居,「多謝呢個女人,令我知道(我)男人係會識得返屋企。」「男人個心如果鍾意,你推佢,佢都唔會走。」

        當然啦!有這麼自由的家,完全不受束縛的婚姻,無條件繼續收容(不是包容,是收容)的老婆,全世界所有男人大概都識得回家。

        男人受到引誘,眼前浮現老婆的面容,想起老婆的信賴和包容,想起自己對老婆的承諾,吞一把口水,跟誘惑者說,「對不起,我趕住返屋企慰妻。」這個,才叫做「男人受到誘惑時最緊要識得回家」。

        如果來者不拒,吃完了抹抹嘴回家,那不叫回家,那叫無視老婆,把老婆當作酒店接待員。

        現代社會,女人不再躲在深閨中,也沒有條件躲在深閨中。女人跟男人一樣,要外出掙錢養家,遇到的壓力、面對的誘惑,跟男人一樣多。如果女人遇到誘惑,也來者不拒,然後抹抹嘴回家,跟老公說,「老公我回來了!」男人會不會展開雙臂迎接妻子,然後驕傲地致謝︰「好多謝外面的男人們,令我知道我老婆始終愛回家。」

        有些婚外情是有情感互動的。而這一單顯然不是,男主角用「癲癲哋」形容那個第三者,譏諷她應該去看心理醫生,跟一個自己根本不喜歡,甚至鄙視的女人上牀,還令對方懷孕,比婚外情更不堪吧?很多年前一個男讀者告訴我,跟自己不喜歡的女人上完牀,滿足了生理需要後,他只想一腳把她踹開,並且深深鄙視自己。男名人有這感覺嗎?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