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等一個錯誤

2016/03/24 10:11:54 網誌分類: 經濟
24 Mar
        香港的媒體是不是病了?香港的記者是不是撞邪了?否則為甚麼每天都喃喃說着重覆的話。

        這些日子,無論任何場合或者任何人,只要你發言完畢,記者就會「一輪嘴」問:

        「你覺得梁振英做成點?你支唔支持佢連任?你認為中央支持佢連任否?」

        「曾俊華做特首你認為如何?有人話中央欽點財爺喎?你冇聽聞?」

        「曾鈺成呢?葉太又點?……」

        「最近有人主張港獨?你贊唔贊成港獨?你覺得香港可以獨立嗎?但有人話得喎?……」

        「你點睇?家嘅年輕人?你點睇旺角暴亂?……」

        在香港,每次見到梁振英、曾俊華、葉劉淑儀、曾鈺成、李慧琼……記者都問一次;然後在北京,碰到范徐麗泰、譚惠珠、梁愛詩、陳智思、李兆光……又問一次;連財經新聞,明明是股東大會業績報告,李嘉誠、李兆基、吳光正、陳啟宗……出來了,記者還是問那些。

        煩不煩?悶不悶?厭不厭?太陽底下難道已經無新事?天天炒作、日日翻問,為的是甚麼?好明顯,是等一個錯誤,或者待某人耐不住衝口說直話,然後,又可以大字標題「造」新聞了。

        支不支持梁振英做特首,跟贊不贊成港獨,都是一樣的問題,四個字答完:講嚟嘥氣!

        梁振英至今沒表明競選連任,等如有一個沒報名參選港姐的人,大家每天都在評論她美不美、艷不艷、大方不大方、適不適合做港姐,你說荒謬不荒謬?

        至於港獨,一句講晒:佢傻你做咩同佢癲啫?正如有青山院友說,香港要脫離地球獨立於太陽系,難道大家又正經兮兮全副精神去跟他研究可行不可行?

        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能不能別再糾纏在這些未發生、不會發生甚至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上,好不好?拜託!

        屈穎妍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6/03/25 12:41:14 回覆

香港很多媒体、記者早就有病。

連整個香港也有病。

尤其香港司法ㄧ定毒瘤腐身,不然,年初ㄧ暴徏

黃台仰还可以保釋到印度见達頼喇嘛開會...

有冇攪錯。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