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羅馬尼亞訓練服印數學題 旨在提高羅馬尼亞儿童對數學的興趣

2016/03/28 22:33:20 網誌分類: 生活
28 Mar

 罗马尼亚训练服印数学题 旨在提高罗马尼亚儿童对数学的兴趣

 发表时间:2016-03-28 07:50:19

 关键字: 罗马尼亚球衣罗马尼亚数学球衣罗马尼亚足球

为了学好数学,各国也是煞费苦心。

据新浪体育3月28日报道,在和西班牙的友谊赛前,罗马尼亚国家队在训练服后面印上了数学计算题,球衣背后的号码将由数学算式计算得出。

据悉此举是为提高罗马尼亚儿童对数学的兴趣,统计数据显示罗马尼亚的辍学率高达18%,是欧盟最高的国家之一。

在北京时间3月28日西班牙和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中,罗马尼亚球员们也会穿上这套数学题球衣。

出发点是好的,但是你们有考虑过解说和裁判的感受么?!

@showstage119xxx:以后不光孩子们不学算数。干脆连足球都不看了

@唔叻唔叻:逼死解说员的节奏咩?!

@爆肝翻译漫画的麦兜doge:裁判啊、技术台啊、第四官员啊,都挺可怜的,而且这种技巧有效针对对手通过号码判断本方人员并制定针对性战术啊!

@披着牛皮的小羊:“现在球在19加6号脚上,他传给了5的平方减5号,5的平方减5号一脚大脚传给了6乘以5再减4然后除以2号,他回传给了2加2加2号,2加2加2号头球点给了2乘以7号,射门!球被守门员扑出来了,11乘以2号补射,球又高了”。

@默默无言语凝噎:球迷聊天都变成了:“哎,昨儿比赛看了没?”“别提了那个一元二次方程踢的太烂了!要不是那个三角函数补射就又完了。”

白目解读:
然而国内的文艺小清新还在嚷嚷着数学无用论……
大步迈向美国公立教育那惨不忍睹的学生数理低能化发展。

 标签 >> 数学罗马尼亚足球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europe/2016_03_28_355228.shtml
 来源:新浪体育等 | 责任编辑:林西

 

    http://www.guancha.cn/europe/2016_03_28_355228.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