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名太的氣質

2016/04/11 08:43:15 網誌分類: 經濟
11 Apr
        有兩個女人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是馬英九太太周美青,一個是唐英年太太郭妤淺。兩位都不算美人,但前者幹練,後者溫婉,各有令人着迷的氣質。

        唐太郭妤淺出身高貴,行事低調,正是傳說中那種「男人背後的女人」。她在媒體前曝光,純粹是因為唐英年參選特首被爆出接二連三的黑材料,從婚外情到僭建。這個嬌小、柔弱的女人一出來,就贏得輿論及媒體的歡心,她用善良、大方、坦誠、優雅打動大家。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與小儀的一幅合影,站在小儀身邊,唐太不經意地雙腿微屈。小儀身高只有一米四七,唐太這麼做,是為了盡量讓小儀看起來高一些。這份體貼與大方,不是每個女人都有的。女人天性貪靚,任何時候任何環境下都希望把自己最靚的一面凸顯出來,這幾乎是每個女人的本能。

        唐太本身屬嬌小型,卻對比她更嬌小的女人表露出尊重與體貼。正是良好家世與家教的體現。何為大家閨秀?這就是了。

        唐英年落選,我第一個念頭是︰太可惜了!唐太是多麼合適的香港第一夫人人選!

        每次看到周美青,我都會想起郭妤淺,周美青爽朗、磊落,這兩個女人氣質完全不同,但讓人覺得誠實、可靠、值得信賴,她們擁有一樣的能力,跟老公兩位一體,改善老公形象,馬英九連任,周美青功不可沒。

        有人說,要看一個人的為人,不妨看他身邊的朋友。我想,要看一個男人是否幸運,不妨看他娶了怎樣的女人。有的男人就沒那麼好運了,娶了個老婆,尖酸刻薄,心胸狹窄,一派暴發戶心態,仗勢凌人,到處惹事生非,不但幫不到老公,分分鐘連累老公形象受損。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