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老公的女密友

2016/04/12 08:42:28 網誌分類: 經濟
12 Apr
        如果你是一個妻子,某一天突然得知你間接享受的福利追本溯源,來自老公的女密友。你會有甚麼感覺?

        所謂福利,可能是豪宅、名車、珠寶、老公拿回家的錢……也可能女密友提攜你老公,令你老公升職加薪,你得到的福利是成為闊太,生活質素提高。還可能由於你老公的女密友神通廣大,可以讓你的子女入讀心儀的學校,當你父母有病,可以第一時間聯絡名醫。

        多年前聽過一個故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結婚後安心做少奶奶,丈夫很能幹,開一間貿易公司,生意不斷。她想換豪宅,就有豪宅。她想換車,就有靚車。她想要限量版手袋,手袋很快出現在她面前。後來她懷孕,丈夫幫她找到婦科名醫,大牌醫生,據說許多名媛、明星都預約不到。到孩子出世,許多人削尖腦袋都進不去的幼稚園,自然又是由丈夫一手搞掂。

        這樣的日子過了快十年,直到某一天,她得知丈夫在外面有另一個女人。更令她震驚的是,那女人是有夫之婦。而她丈夫能夠向她及孩子提供優渥生活,全賴那有夫之婦長袖善舞。

        那女人痛苦掙扎了一輪,最終選擇繼續做其少奶奶,她婚後便失去了謀生能力,而且,已經過不回舊時的生活。

        這個故事總是讓我想起陳振聰,一個風水師搖身一變躋身億萬富豪,擁遊艇及私人飛機,他老婆從未質疑過他的收入來源?他老婆是否知道他有女密友?他老婆是否介意他有女密友?抑或更介意失去豪奢生活?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選擇,有人可能認為老公出賣「色相」為家庭犧牲很偉大,值得鼓勵。這樣的故事其實並不罕有,翻翻港聞版,最近又有一單。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