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社會實驗真面目

2016/04/25 10:12:26 網誌分類: 經濟
25 Apr
        俄羅斯超級富豪涅克柳多夫(IgorNeklyudov)的孫兒馬姆林(GrigoryMamurin)深信錢能買到一切,常用錢去測試他人人性,並且暗中拍片。

        馬姆林曾經試過在街隨機找人,要求他們向小狗開槍,他手上拿着一把氣槍,慫恿陌生人開槍,「我會給你五千盧布(五百九十二港元),只要開槍就能拿錢走人。」其中一個人真的抵擋不住誘惑,接過馬姆林的槍,扣動了扳機。尚幸那把槍其實無法使用。馬姆林把暗中拍攝的短片公開,聲稱這是「社會實驗」,嘲諷為錢出賣良知的人。但更多的人則批評他下流和瘋狂,自恃有錢羞辱窮人。

        馬姆林近日將羞辱升級,打算看看男人會為了多少錢把女友賣掉。他坐在他的豪華房車中,突然向街上結伴走過的情侶問價,問他支付多少錢可以與女方上牀,而他們上牀時,男方必須在另一旁等待。他開價十五萬盧布(一萬八千萬港元),那男的聽了深感侮辱,差點要動手打他。馬姆林把價格一點點提高,男人的態度一點點發生了轉變,後來更與馬姆林討價還價,願意用二千六百鎊(二萬九千港元)「出售」女友,並提出幾項條件,包括現金交收,以及不可使用性玩具、戴安全套等。三人最後坐公車去酒店,馬姆林沒再公開之後的故事,不知「社會實驗」有沒有變成人體實驗。

        馬姆林是否下流暫不作評論,但不能否認他的實驗頗有意思,人性真的不能試煉。記得多年前有個走清純鄰家女孩路線的女星突然轉拍三級片,被問到為甚麼為錢出賣身體時,她的回答是,「如果有人出這麼多錢買你的身體,你也會賣。」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