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兩隻貓貓

2008/01/02 22:48:22 網誌分類: 寵物
02 Jan

我家有兩隻白色的貓貓,他們是兩兄弟,今年已踏入15歲了,對於貓來說,可以說是耆英唷!

大佬名字叫「富富」,細佬的名字叫「貴貴」,兩兄弟的性格完全不一樣。

「富富」性格比較cool cool,喜歡你時才會去接近你,不喜歡時,你最好不要打擾牠,優點是很乖,不會偷東西吃,只獨愛吃白飯魚貓糧,不會搗蛋,很有兄弟情,很忠心主人,好疼錫細佬貴。不過牠也有缺點喔,就是有點牛脾氣,腦筋轉得比較慢囉!

「貴貴」性格比較熱情主動,而且很聰明,很喜歡撒嬌,常常做一些動作,令我們大笑,大家都特別寵牠唷!但是牠缺點也不少耶,滿腦子鬼主意,喜歡偷東東吃,喜歡爭寵的。以前牠也有5kg,可是兩年前,牠患上糖尿病,住了一星期醫院,曾經體重下降至2kg左右,那時候我們都好擔心,怕牠活不久......幸好現在比較穩定下來。因為牠受糖尿病影響,常常想吃東西...好像不能受控制....所以愛上了偷東東吃,呵...令大家好煩惱...要24小時戎備狀態。

 

回應 (7)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1/08/13 16:42:09 回覆

毛色好美麗。

2008/07/04 00:37:26 回覆
巧茹~我真的好喜歡牠們...我已當牠們好像是我的家人一樣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8/07/04 00:35:00 回覆

包包

好可愛得意,想錫一啖~

 

2008/01/04 23:52:49 回覆

阿吉

我會將這信息傳開去

讓多些人關注貓貓問題

我公司也有好多人喜歡養貓耶~

2008/01/04 17:57:57 回覆

>近來好多虐貓的事件...看到就會好心痛咁
相信虐貓事件不是忽然增加,只是現在大家關注多了。
我在頭條網,寵物版,專題內容里面會刊載一些相關的報道,希望引起大家的關注!
http://www.hkheadline.com/pet/pet_subindex.asp?catid=328

還有,貓貓很可愛呢^^ 

2008/01/03 09:16:58 回覆

小琳 早晨

1、2、3 是「貴貴」

4、5、6 是「富富」

 

2008/01/03 09:09:27 回覆

邊隻係富富?邊隻係貴貴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