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做一個豪門惡婦

2016/05/24 08:42:17 網誌分類: 經濟
24 May
        原來,藝人苑瓊丹四年前秘密結婚,老公身家數億,且對她言聽計從,罵不還口、打不還手。

        真是振奮人心好消息!港女五十,唔單止仲嫁得入豪門,仲可以做惡妻。大把港女嫁入豪門,但不是做生育機器,便是人前風光人後怨婦。幾年前,朋友曾在會所餐廳親眼目睹以高貴大方聞名的豪門貴婦,被富豪丈夫當眾辱罵,那貴婦低眉順眼如小媳婦,生恐一個不小心,飯碗不保。苑瓊丹的戀愛故事,我最記得的是她與前度男友林正英一段苦戀,沒想到她的婚姻故事更精采,果然真人不露相。她若開班授徒教御夫術,大概報名者眾。

        苑仔說她老公的好,說的卻盡是她對他的壞:她恃寵而驕,無理取閙,稍不如意,又打又罵,甚至用硬物擲向他臉部。還迫他簽離婚紙,老公不敢忤逆她心意,不得不簽,第二天又偷偷去律師樓索回。

        呵呵!正是港女的夢幻生涯:做一個豪門惡婦。而且在家惡完還不夠,還要公告天下。讓全世界都知道她老公如何懼內。

        想知道甚麼是港女?這就是了。

        但苑仔與一般港女不同,港女做完「惡行」,會被男友罵,可能最終會被分手。苑仔做完「惡行」,老公卻偷偷去律師樓取回已簽名的離婚協議,希望她繼續凌駕於他,希望她繼續對他施「惡行」,他們樂在其中,一個願打,一個願捱,其樂無窮。

        苑仔說起老公對她的好,一度垂淚哭泣,他對她實在太好,她良心發現,愧疚不已。看,他以柔克剛,終於收伏了「女魔頭」。被感動的愛情也是愛情,從此以後好好珍惜,互相陪伴終老,用餘生時間去對他好,也是美事一件。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