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劊子手

2016/05/25 20:18:24 網誌分類: 娛樂
25 May

人類有無窮慾望,又貪得無厭,為了滿足一己私慾,不惜將痛苦加在動物身上,傷害牠們,令牠們痛苦,最要命的,還覺得理所當然!

我們用殘忍的方法,為了要得到皮草、魚翅、象牙、犀牛角,不惜將動物剝皮拆骨;為了吃鵝肝,不惜用不人道方法餵飼那些鵝,令牠們的肝臟不正常病態地發大;為了娛樂賭博,鬥牛鬥雞,直至牠們傷重死亡!

藝術家 Bored Panda,有見及此,希望喚醒人類去反思和動物的關係,於是利用一系列插畫,嘗試將角色對調互換,想像如果有天動物變成人類,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例如在迴轉壽司店內,檯上轉動的是人肉壽司,又或者在屠房內,被動物切割的是活人,看到這些畫面,我們會覺得恐慌嘔心嗎?

雖然圖片有些血腥,但透過這些震撼的畫面,讓我們反思一下人類對待動物的方式,是否太過殘忍,也體會一下動物的感受。

【图组】换位思考!你就会了解动物的痛苦了(胆小慎入)

【图组】换位思考!你就会了解动物的痛苦了(胆小慎入)【图组】换位思考!你就会了解动物的痛苦了(胆小慎入)

【图组】换位思考!你就会了解动物的痛苦了(胆小慎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