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說話惹怒女人

2016/06/18 08:41:30 網誌分類: 經濟
18 Jun
        早前我在facebook開了一道題—有乜說話係激嬲女朋友時唔講得?沒想到讀者們反應這麼大,有男讀者留言說:「發嬲嘅女朋友同恐怖份子有咩分別?」其他人馬上回應:「恐怖份子可以談判」、「恐怖份子的訴求清晰」。好遺憾,女人有時的確恐怖過恐怖份子。我在這裏列出一些容易惹怒女友的說話,好讓各位男士能避開地雷,也算造福人群吧。

        都是男人錯

        1.「我都唔明你嬲乜!」

        如果你問我在生氣時,男友說甚麼是最令我火上加油的,排第一位應該就是「我都唔明你嬲乜」!男人永遠覺得女人發脾氣是沒有理由的,但女人當然不同意,我們認為自己發脾氣有根有據,都是因為男人犯錯才惹怒我們。既是犯錯就應該認錯、道歉、補償(我沒說要送手袋,okay?至於要怎樣補償,男士們還是見機行事吧)。可是男友非但不認錯,反說「都唔明你嬲乜」,嘩,我嬲乜都好明顯啦!你咁都話唔明?即係寸我無理取鬧啦!這一句真會令女人火山爆發。

        

        2.「你想唔想傾吓?」

        女人最嬲的時候,男友來講道理等於自殺。「你冷靜完再傾啦!」、「你可唔可以平心靜氣去面對件事?」、「你想唔想坐低傾吓?」這些說話在女人已經很火的時候是萬萬不能說的。男士們首先需要明白,女人心情沮喪的時候並不想聽你分析理論,只是想有人哄一下、寵一下而已。具體來說,你只需要附和我,無論我說甚麼,你都只需要說:「咪係囉,都係你啱,我知你辛苦,唔怕,有我陪住你。」說的時候要交足戲,語調盡可能誠懇,女友條氣咪順晒囉。

        一句即分手

        3.「我個Ex都唔係咁!」

        有讀者留言說了這句,我恐怕會搞出人命。各位如果想分手就說這句吧,但要有心理準備反面之前會有好一番折騰。

        

        4.「對唔住囉!」

        廣東話的助語詞真係好抵死,本來「對唔住」三個字就可以息事寧人,為甚麼偏偏要加個「囉」字?「我都道咗歉啦,你仲想我點啫?」個「啫」字又何苦呢?男人道歉,十之八九都是不情願的,這一點大家都心裏有數,但你用個「囉」字來強調自己毫無悔意又是另一回事。就算內心不認同,在日常生活的小事情上,男人大丈夫何必同女人斤斤計較呢?

        www.daisywong.com.hk

        www.facebook.com/daisywonghk

        王迪詩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6/06/27 16:28:23 回覆

女人都愛慕虛榮,買一些好的服飾與:首飾,包包,名牌衣服等。*lv~~不要說你不漂亮,肥之樣的話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