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粗制滥造的科普图书:海象就是把大象脸P到海里吗?

2016/06/27 22:33:21 網誌分類: 教育
27 Jun
 粗制滥造的科普图书:海象就是把大象脸P到海里吗?

 发表时间:2016-06-27 17:00:31

 关键字: 科普科普图书大象海象常见动物识别图鉴

海象就是把大象脸P到海里吗?在这本教你如何识别常见动物的书里,就是这么配图的。

26日,微博网友@自然图书馆 郑重提醒身边所有朋友,“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这本书千万别买,编辑简直把所有读者当脑残了。图书里面错的都让人发疯。”

来看看书里是怎么介绍海象的。

再来看看麻雀:

你的感受是:

还是:

正如这位网友所说,中国科普的希望就被你们这些粗制滥造编辑给毁了。还有网友称,据说他家另一本《常见植物图鉴》更是令人发指,简直是地球常见外星生物科普。

据了解,编著此书的自然图鉴编辑部,长期致力于科普图书的选题策划和编辑出版,已策划出版数百部图书。主要作品有:《海洋科普馆》《植物科普馆》《动物科普馆》《奥秘科普馆》《图文版自然科学新导向丛书》《自然灾害自救科普馆》《建筑科普馆》《邮票百科科普馆》等。

在豆瓣网,这本书的读者评论下面,是齐刷刷的5星评价,时间都是上市后不久。有网友怀疑是营销行为。

代表动物消灭你们!

 标签 >> 动物野生动物动物世界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Science/2016_06_27_365540.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孙武

 

    http://www.guancha.cn/Science/2016_06_27_365540.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