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中藥摻西藥 脫毛止痛跌打損傷類最濫用

2016/07/25 12:03:4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Jul

中國傳統醫學的基礎抽樣檢測,西藥被發現含有近2,特別是在 脫毛止痛,跌打損傷最被濫用。專家表示,除了不法經營者,以增加中國傳統醫學的療效可能會產生恐懼藥物相互作用,危害身體健康,和西藥混合屬假冒藥品混合使用,他呼籲市民不要購買不知名的藥。

 

取樣和測試2含有西藥

在十一月去年年底的基礎上,消費者接受委託檢驗104傳統的中國中藥,西藥,發現17含鉛檢測有43,分別為汞和鎘,35和31日,中國內地的來源大多是。

 

跌打鎮痛藥濫用最

進一步分析表明,鎮痛,像中國醫藥,最高階的西藥混合比跌打損傷,是風濕病止痛,尿酸及治療痛風類,咳嗽和感冒類,過敏性鼻炎的類型,滋養補腎類,肝類,治愈糖尿病類。

 

西醫與恐懼混合飲料

中國醫學委員會召集人章勇迅的基礎上說,中國傳統醫學的療效往往比放鬆,需要時間才能看到效果,但對於快速不法經營者的緣故在掉期會加入藥物成分在中國醫藥,以增強物體的功效;如果人們他一直在吃藥,以中國傳統醫學和西醫包含,可能會導致藥物相互作用,造成身體傷害。

 

不要在中國購買中國醫藥

該基金會強調,將中國傳統的中醫屬於假藥,違反“藥事法”可處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和500萬$刑事罰款,被處罰,同時也提醒市民不要購買隨機不請自來的藥,前往中國不買賣本地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