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happy1015baby

銀行量身打造數位金融課程

2016/07/25 18:22:1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Jul

夏天的到來,很多家長會流行今年夏天安排許多活動,為兒童,包括兒童的金融業務還包括台北富邦銀行,國泰世華銀行,聯邦銀行也推出了相關的活動,為應對近期的“FinTech”波上升,小孩金融陣營,除非計劃數字金融課程,順便手機動手,讓孩子們認識到最貼近日常生活的“FinTech的具體應用,同時也是第一個親子的人學習金融業務,鼓勵家長與他的孩子通過親子鑑定涉及金融業務的1 + 1模式,互動學習和創造更多的回憶全用上了,所以樂於分享,不僅更好的連續性。

 

事實上,早在1998年,國內銀行將認識到金融教育智能的重要性,台北富邦銀行率先運行豐富的小企業提供融資,目前已進入19日,有超過4800研究生,每年都與金融脈動質量上乘,品種中期以來,被稱為最古老和最財政教育陣營的國內享有盛譽。

 

兒童的銀富北金融教育不僅是使用儲蓄,證券,基金,保險等各類金融工具的一個簡單的了解,也是從“生活教育”來看,建構引導孩子健康的貨幣價值,點實現自我理想的。他強調,“小富金融夏令營”的理念主軸是幫助每一個學生懂得珍惜和充分發揮自己的天賦,並期待著協助每個學生致富的身體和靈魂健康豐富一點。

 

由於資金和技術“FinTech”的組合,是最熱門的話題,尤其是2016年小企業金融新富“誰是金融運作之王”的數字金融課程,除了教孩子學習最新的科技金融的發展趨勢,即什麼是“FinTech”,同時也可以通過動手的方式,讓孩子們認識到最貼近“FinTech”具體的移動銀行應用程序APP每個人的日常生活等,如如何使用這些數字儀表或APP,方便收藏,簡單的會計和支付功能等,並通過在RAM動作金融生活包有趣的比賽經驗。

 

此外,今年將繼續以往廣受好評的“生活英語金融”的外教課程在輕鬆活潑的教學方式,讓小朋友在整個金融生活環境中學習英語;當然,好評不斷“打造我的星際便簽紙”畫當然,除了秘密銀行講師傳授辨別紙幣的真偽,今年有望再次邀請藝術家帶領孩子們的想像力,創造出獨特的個人星際法案。

 

國泰世華銀行“財經樹苗灌溉計劃”也是兒童財商教育的長期投資,通俗的朋友歡迎的大小,每年秒殺十足的“小樹錢營”的數量也即將開始運行,至今已擁有累計超過3000名學生參加,進入第一個規劃“家長參與”節目13年,讓父母與學習經驗兒童和實現金融夢想成真。

 

國泰世華在過去基兒升級的形式,這個夏令營,邀請家長和孩子一起學習,通過“親子互動”,使資金管理更加根深蒂固,而且第一場比賽將是舉辦23年5月7日開始在高雄南部,台灣,在同一時間再次運行,“2016年樹苗金融營”,“如果兒童劇團”,在與孩子們的表演藝術巨頭合作的“親子攜手共進,快樂延續”活動主軸,精心策劃了親子闖關,金融研討會,通過親子互動手工DIY等多道菜的經驗,學習儲蓄,防止欺詐,保險資金和知識等金融財富,並首次邀請知名金融專家兼節目主持人Xiayun奮分享理財規劃思路侍高興與財務公式自己的財富,將樂意為您安排了親子DIY魔法書,一個共同的“幸福願望清單”策劃,製作完成後,還要回到銀行兌現的專屬幸福好禮。

 

同樣,一個人進入了聯邦銀行的“兒童理財營”的第九年是最暖的在線客戶應對活動,除了教育投資理財,交流為基礎的存款和投資的原始概念,導致學生分行實際操作中,也將加入“銀行去”數字金融課程,而寬鬆的畫小豬DIY和遊戲,特別是今年,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合作的環保知識相結合,邀請講師台北市立動物園兒童開展保護動物課程,更會在動物園舉行7月29日公開放映,只開放40人報名,另外保留40地方提供免費弱勢學生參加,藉此期間,讓學員認識到動物和然後照顧動物,不但要學會不給學校的課程內容,做出更自然的環境做出貢獻。

 

理財觀念植根於童年,環保的概念開始小,所以營地的路上的財務規劃遊戲將環保問題納入,加深孩子的印象,今年集中在動物保護的宣傳與台北市立動物園規劃合作的第一次合作“我的動物護理系列”課程,由專業的教師以生動的內容,使學生認識到動物及其棲息地,尤其是瀕危動物需要人照顧台灣深入學習,呼籲人們關注和保護自然生態的孩子。

 

而另一方面,德國央行指出,現代數字原住民學童都習慣於獲得手機上的信息或交易,基本的理財觀念已不能滿足經濟未來面臨的童顏,更容易讓孩子們利用新技術學會理財,對孩子今年為他們的數字金融課程特別針對理財陣營,採用“聯邦LOHAS APP”的教最具創新性的,理財的最便捷的方式,與輔助載體的行動使僵硬的金融知識變得更加熱鬧。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