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國團伙詐領10億美元醫保 創同類案件數值最高紀录

2016/07/26 22:33:44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26 Jul
美国团伙诈领10亿美元医保 创同类案件数值最高纪录
2016-07-26 16:49:00  环球网  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7月24日报道,美国佛州近日曝光一起空前的医保诈欺案,三人同伙将数千病患介绍到主谋经营的30家养老院,诈领医保费达10亿美元。

佛罗里达州22日公布的法院文件显示,一个三人团伙利用与医生和医院,把数千病患介绍到主谋经营的30家养老院,以诈领联邦医疗保险 (Medicare)和医疗补助计画 (Medicaid),诈欺金额高达10亿美元。

司法部助理部长表示,在他们追查的所有医保诈欺案上,这起的数额最大,创下纪录,三人被控预谋诈欺、妨碍调查、洗钱和医保诈欺。

检方说,艾斯福梅斯经营30家养老院,他与一个医院管理人员、一个医生助理,勾结医生和医院,为养老院介绍数千个病患,为病患开违禁药,使他们上瘾后不能自拔,离不开养老院,但其中许多病患本不应住养老院,且部分治疗手段对病患有害。

此外,艾斯福梅斯与两个同伙还把病患转移到精神病中心等社区医保机构,以收取回扣。若病患的住院时间超过联邦医疗保险允许的天数,他们就把病患转移到其他机构。

据法庭文件显示,艾斯福梅斯的养老院还提供许多不必要的治疗,然后向联邦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计画报帐。他们常借用慈善组织的名义收取回扣,而回扣多为现金。他2006年用1540万美元的赔偿解决了联邦民事医保诈欺。但警方认为,他过后仍可继续行骗,是因为他有一个庞大复杂的洗钱小圈子。

迈阿密是Medicare诈欺之都,法院22日宣布的指控是美国打击Medicare 诈欺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谭利娅)

责编:张博群(实习生)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7/923010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