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2800盈富基金待回10天線買入

2016/07/28 08:41:32 網誌分類: 經濟
28 Jul
        港股雖在周三受內地A股向下跌穿3000點支持位後,觸發港股由升轉跌,但相信港股不會因而受很大衝擊,尤其是港股仍然受到外來資金追捧,帶動恒指及國企指數仍然有繼續向好的機會。預期恒指已經成功企穩第一個在22000點的支持,相信下一個阻力位會在22400點。

        昨日港股雖受內地A股影響突然急跌超過2%,而上證指數亦跌穿3000點,因此港股亦受到較明顯的壓力,由原本上升100點轉為下跌超過100點,令恒指最低見21997點,不過整體沽壓並不明顯,而且下午更收窄跌幅。由於近期大市方向雖仍向上,但較難有單一板塊持續向好,因此投資者可以買入盈富基金作為買大市上升的機會。投資者可以等股價返回10天線才買入,該水平為22.5元,至於預期恒指有望升上23000點水平,令盈富基金可以有升抵24元的機會。如果跌穿22元水平的20天線,宜先行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