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貓精

2016/08/12 08:41:36 網誌分類: 生活
12 Aug
        Pokemon瘋行,人人忙着捉精靈,本來已少的時間,更是不見使。遊戲惡毒之處,是訓練員必須不停行來行去,坐在家裏是沒有很多收獲的。貓爺發覺這幾天我都遲了回家,放假又往外跑,就是趕着去捉火葱鴨。

        我猜如果貓有認知,應該不愛玩這個遊戲,牠們怕熱怕凍又習慣Hea住過活,人會一窩「瘋」為隻比卡超追逐,要貓爺們儍子似的走來走去弄得一頭大汗,肯定睬你都儍,睡個午覺更開心。

        難得貓爺沒有好大投訴,或許是樂得清靜吧。有天在家發現原來也有小精靈出沒,還要是貓精,忍不住大叫「有貓呀」,嗱嗱聲開鏡頭和米米合照。米米無我咁好氣,一臉屎樣,自顧自舔毛;人類的「忙忘盲」,在貓眼中,應該都是很可笑的吧?

        關慧玲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6/08/12 23:43:24 回覆

坐定定就得架啦^O^

關慧玲
關慧玲 2016/08/12 14:17:52 回覆

嘩嘩嘩咁厲害??

2016/08/12 10:30:06 回覆

關小姐,真係唔駛出街捉架,我侄女只響屋企用wifi search,一個星期都已經捉到超過50種,包括喵喵怪同片皮鴨添.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