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司法部:巴尔的摩警局一直對黑人進行歧視性執法

2016/08/12 22:22:21 網誌分類: 法治
12 Aug

 美司法部:巴尔的摩警局一直对黑人进行歧视性执法

2016-08-12 16:57:00  环球网  牟延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华盛顿邮报》8月10日报道,美国司法部针对2015年黑裔青年弗雷迪•格雷(Freddie Gray)在警方办案中死亡一案,对巴尔的摩警察局进行了调查,并于9日公布调查报告。报告指出,多年来,巴尔的摩警察局一直针对黑人采用歧视性的执法方式,包括非法拘禁、搜身以及过度使用暴力。

据报道,报告回顾了巴尔的摩种族隔离的过去,调查者指出,实行于1999年的执法期间“零容忍”政策,虽然已于10年前废止,但如今仍影响着巴尔的摩警察的执法策略。

联邦调查人员发现,当地警局警员缺乏训练。整个警局对关于警局的投诉、抱怨视而不见,并已渐成风气。警员经常会非法的拦下市民进行盘问,绝大多数发生在贫穷的黑人区。而盘问的理由仅仅是警察觉得有些人不尊重他们。通过调查,司法部认为巴尔的摩警察与当地某些居民社区的关系已经支离破碎。

9日公布的报告共163页。报告指出,对于种族的区别对待反映在巴尔的摩市警局的各方面行动,从拦人盘查、搜身、逮捕到武力的使用。这些种族之间的区别对待以及歧视,腐蚀着社区对于警局的信任。据报道,调查期间,当地警员配合中央调查人员工作。报告指出,巴尔的摩市警局已经着手解决警局所出现的问题,包括修改使用武力的条款,每个警员配备随身照相机。

据悉,2015年4月12日,25岁的非洲裔男青年弗雷迪•格雷在巴尔的摩市西部街区遭到警方盘查,他在试图逃跑时被警方控制后被逮捕。一周后,格雷因脊椎严重受伤死于医院。

  (实习编译:相志豪 审核:牟延晨)

责编:杨阳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8/930197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