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記者冷血採訪 重傷男失救喪命

2016/08/14 23:29:59 網誌分類: 新聞道德及傳媒誠信破產
14 Aug

 記者冷血採訪 重傷男失救喪命 {#icono0_12}  {#icono0_31}

南美洲國家薩爾瓦多年前出現冷血一幕,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被貨車撞倒後,躺在地上痛苦呻吟,無法動彈。一名在場記者見狀,竟非即時幫忙叫救護車,而是只顧採訪傷者,最終男子傷重不治。涉事片段近日再於網上瘋傳,惹來熱議。

車禍於薩爾瓦多東部城市普拉西塔斯(Placitas)郊區一條公路中央發生。電視台現場直播片段可見,一名上身赤裸的男子被撞後,由旁人合力從路中心移至草地躺臥,狀甚痛苦,不斷發出呻吟聲,其身後的白色貨車擋風玻璃破裂。

 傷者忍痛竭力回答

當地電視台「TVO Noticas」聞訊後,派記者抵達現場作直播,惟該名女記者並無伸出援手,只顧遞上咪高峰採訪該名男子。記者先問及臥地男子的傷勢,而他僅能斷續地稱:「我被車撞倒,身體十分疼痛。」記者再追問:「你沒有見到肇事汽車嗎?」男子忍痛回答沒有。女記者顯然仍未滿足,繼續追問:「你需要被送往醫院嗎?你本來正前往哪兒?」雖然見到傷者仍努力地回答,惟他已經沒法說出完整句子,只能隱約聽見其呻吟聲。其後有消息指,男子於採訪後不久便傷重身亡。

留在現場的肇事司機事後向記者憶述稱,因為意外現場附近的草地起火,周圍變得煙霧瀰漫,令能見度下降,導致貨車撞向當時於公路旁的男子,結果釀成悲劇。

 

   記者冷血採訪 重傷男失救喪命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0814/00180_01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