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深港通再掀憧憬 港交所購11829

2016/08/15 08:42:11 網誌分類: 經濟
15 Aug
        港交所(388)上周三公佈中期業績,純利按年跌27.1%,勝市場預期,雖然市場相信下半年業績仍會受到高基數影響,令股價在業績公佈後下跌,不過港交所行政總裁李小加指深港通愈來愈沒消息,證明開通時間愈來愈近,加上之後有報道指中證監內部成立深港通專項工作小組,令上周四市場再次憧憬深港通,港交所午後股價更挑戰200元關口,至於上周五股價則在高位整固。市場亦有分析指出,根據之前滬港通的經驗,正式宣佈開通後,至少仍需要三個月時間作技術準備,若如之前所說年內開通,10月份之前應有機會正式宣佈。

        有券商分析指深港通出台有助推動港股成交,預期日均成交增至1150億元,當局更有機會趁深港通出台,連帶放寬現時限制,包括交易額度、內地股民投資門檻,對港交所或有正面影響。更有大行表示,而滬港通南下額度及深港通的進展,將會是未來推動港交所向好的因素。如投資者看好港交所,可留意港交認購11829,行使價239.08元,16年1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1.7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CUBS2016。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