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蓋鳴暉吳美英演兩派戲寶

2016/08/27 08:40:2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鳴芝聲劇團」近日非常積極安排演出台期,2016年9月22日至9月26日,於紅磡高山劇場劇院,蓋鳴暉與吳美英會演出五天六場。

        9月22日演出《碧血寫春秋》;23日演出《紫釵記》;24日演出《天仙配》;25日演《月老笑狂生》;25日夜演《牡丹亭驚夢》;26日以《柳毅奇緣》壓軸。

        今次蓋鳴暉所選演之劇本,全部是她多年未演的,初出道時以演任白戲為主的蓋鳴暉,後來多演了林家聲戲寶,近年她較少演傳統劇,令一眾愛看她演任白戲和聲派名劇的戲迷甚為失落。

        這個台期,她把兩派名劇精粹盡排出來。《碧血寫春秋》、《天仙配》,戲迷久未看矣,我反而想看《柳毅奇緣》,蓋鳴暉現時唱曲甚有感情,這套戲可以發揮她的唱功,也可令人看到她在唱方面的深厚功力。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蓋鳴暉與吳美英下月會演出五天六場傳統劇。
■蓋鳴暉與吳美英下月會演出五天六場傳統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