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與疾病(6)

2016/08/30 11:26:30 網誌分類: 健康
30 Aug

 

還有一個問題!如果你們是身為父母的,做大的,你會發覺到你的孩子,或者是年紀很大的,他很喜歡咬手指甲,你看過人家咬手指甲嗎?

如果這位小朋友喜歡咬手指甲,咬手的問題,意思是說他對父母,感到很不滿,就是說很受氣,但是沒有辦法,畢竟他還年紀小,他沒有辦法,將不滿的情緒發洩出來,衹可以通過甚麼發洩出來,咬手指甲,咬手指甲的動機是甚麼?是想把自己吞下去。

我告訴你,別說咬手指甲,是一種怪癖,其實他想要把自己,慢慢吃下肚皮,意思是說他對大人的行為,感到不滿意了,但是他沒有辦法說不滿意,就通過這樣的動作來咬,你要明白。

今天我跟你說的病症,太多了說不完,甚麼病症都可以說,生腫瘤也是有原因,現在有很多甚麼的問題呢?血壓高,血糖低…

很多人都有高血壓,這裡也有幾位是高血壓?有高血壓的人就要聽清楚!

我現在告訴你;如果是高血壓的人,情緒上的問題長期不被解決,意思是說你在情緒上,很不滿意,但是長期都沒有辦法解決,衹好不斷將你的血壓提昇,所以就產生甚麼?高血壓。

血壓低的人就會暈倒,受到挫折,沮喪,悲哀,遺憾,你很遺憾,很悲哀,很沮喪,這些是受到很大的挫折,所以你的血壓就會降低暈倒,全部都是有原因,都是你自己所作出來。

還有糖尿病,你知道甚麼是糖尿病嗎?你知不知道糖尿病是怎樣產生嗎?全部都是你自己造成,糖尿病是甚麼東西而影響?得不到甜美的事情。

意思是說在生活當中,得不到甜美的事情,甚麼是得不到甜美的事情呢?你們兩個老人家的生活,或者是夫妻在一起生活,得不到甜美的事情,就是說一回到家裡就吵架了,怎麼會甜美呢?

長久之後血糖就會流失,糖是在我們的胰臟裡面,你的糖份就會流失,意思是說;你不斷的,流失甜美的東西,你的糖份不斷的流失,就會流去哪裡?流去你的尿道,你的尿是因為糖份太高,就會變成糖尿病,就是這樣來。

意思是說;他對甜的東西有恐懼,乃至要吃這些蛋糕,或者是麵包,他就會問有沒有糖份?聽到有糖的字就害怕,不敢吃了,他不會對甜美的東西產生興趣,日子久了就會變成甚麼?就會變成糖尿病,就是這樣來。

如果你的先生有糖尿病,你回家給他甜美的東西,給他很多美麗的東西,美好的東西,他的糖尿病就會很快復原了。

我告訴你!你再不給他,他又繼續有糖尿病了,所以糖尿病,你得不到甜美的東西,不敢接受甜的東西,意思是說你的糖份,不斷的流失,糖份不斷的流失,你一直打針來維持狀況,告訴你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