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與疾病(9)

2016/08/30 11:47:48 網誌分類: 健康
30 Aug

 

每天夜裡都會想起這件事情,從小到大一想起,就會覺得很內疚,直到他在社會賺了錢,不斷相補救,幫助對方,鄰居小朋友,大家都一起長大,怎樣也不能補救這兩塊錢。

當時是他偷走了兩塊錢,害得朋友被媽媽打得很慘,這樣就影響了他失眠三十年,你想一想是有原因的,表面上偷走兩塊錢,是一件小事,但是罪惡感,在他的角度看,就產了一輩子的自責。

也不是說我現在拿二十千,來補救當時偷走的兩塊錢,不是這樣的事情!你知道嗎?是內心感到那份愧疚所影響,你要明白罪惡感,會影響我們睡不著,所以說我們做人就要坦白,趕快去懺悔,你的事情過去了,你的心就得安樂,你要明白,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發生的。

後來我叫他向那位朋友懺悔,真心的懺悔,就說以前是年紀小,不懂事,偷了錢害你被媽媽打,非常過意不去,真心的向對方懺悔,懺悔之後那天晚上,就開始睡得著了,還一覺睡到清晨六點鐘,一覺到天亮,整顆心都感覺舒服了,所以失眠是有原因的。

如果你見到,你的孩子夜裡睡不著,九點鐘去巡房還沒睡,十點鐘去巡房也還沒睡,十一十二點也不睡覺,你就知道了,你別直接開口就問,這樣會把他嚇著。

你要好好的去理解,到底發生甚麼事情,或者是他在學校,偷取了小朋友的東西,同學的東西,或者是做了一件不應該做的事情!讓他產生害怕恐懼,所以才不敢睡覺,你要好好的找出原因,就能夠化解他的事情了。

你要明白,每一種病症,都有它的原因,現在很多人有關節痛,風濕,全都是有問題!

意思是說如果你的骨骼,關節開始有問題,我告訴你是發生了甚麼事情?你的生活上缺乏了彈性,生活上沒有了樂趣,沒了彈性,你的骨頭就開始硬化,硬化之後骨頭就開始痛了,全部關節開始沒彈性了。

如果你不想骨頭疼痛,就要生活得多姿多采,有彈性,有了彈性就開始不再痛了,不是吃不吃東西的問題!全都是你生活上的情緒所影響,病苦就是這樣而來,我們可以發覺到,一個人的身體,某個地方疼痛,你就發覺到,就是它給你的訊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