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 秘密 (16)

2016/09/12 19:14:3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Sep


The Secret 秘密 (16)

心的力量

弗萊德·亞倫·伍爾夫博士

量子物理學家、講師、作家

我們可不是從一廂情願的想法或是假想的狂熱觀點來談這些的,我要告訴你是要從更深層的、基於根本的基礎上來理解它。量子物理學其實已經真正開始指向這個發現,它告訴我們:我們不可能擁有這樣一個宇宙,它可以獨立於我們的意識之外。實際上,所有被我們感知的一切,都是由意識所塑造的。

想想那個宇宙中“最有力的發射塔”的比喻,你就會明白它與伍爾夫博士的話語之間絕佳的關聯性。你的心裡出現一些思想,然後畫面會傳送回去,成為你的生命經驗。你不僅用思想創造你的生命,你的思想也為創造這個世界增添了強大的力量。如果你認為自己無關緊要、對這個世界沒有影響力,那麼請再想一想吧。其實你的心,正在塑造你周遭的世界。

過去80年來,量子物理學家驚人的研究和發現,使我們對深不可測的心智創造力有了更多的了解。他們的研究,和這世上偉大的智者們--包括卡耐基、愛默生、莎士比亞、培根、奎師那和佛陀--所說的話是一致的。

鮑勃·普克特

即便你不了解這個法則,也並不意味著你應該拒絕它。或許你並不了解電的工作原理,但你仍然可以享用電的好處。我不知道電是怎麼運作的,但我知道:你可以用電來煮一個人的晚餐,你也可以用它來“煮”人(開個小玩笑)!

邁克·伯納德·貝奎斯

通常,當人們剛開始了解這個偉大秘密時,會對他們所擁有的負面思想感到很害怕。他們必須要知道的是:科學上已經證實,一個正面思想的力量,勝過一個負面思想的力量數百倍。因此,這將會降低他們某種程度的憂慮。

要讓負面的事物在你的生命中出現,的確是需要很多持續性的負面思想才能辦到。然而,只要你持續負面思考一段時間,它們就會在你的生命中出現。如果憂慮自己有負面的思想,你就會吸引更多擔心負面思想的憂慮,同時讓這些憂慮加倍。所以現在就下定決心,只想那些有益的思想吧。同時,要向宇宙做出宣告:所有好的思想都是強有力的,任何負面的思想都是脆弱無力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