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3813寶勝國際上望2.85元

2016/09/21 08:41:30 網誌分類: 經濟
21 Sep
        恒指上周四及本周一以連續兩支成交增加的「陽燭」回升,其9RSI已率先升回50之上。昨天恒指雖微跌,但即日低位已見不俗承接力,得以維持連續三交易日以「陽燭」收市。

        寶勝國際(3813)早前公佈16年度中期純利增長134.5%至人民幣3.85億元,收入增長12.3%至人民幣83.13億元,主要來自於同店銷售增長7%和新開門店的貢獻。得益於較低的折扣率和更佳的存貨管理,上半年毛利率擴闊3.5個百分點至35.6%。

        令人驚喜的是,寶勝開始發放16年中期股息每股0.02港元。基於Adidas和Nike銷售強勁增長逾25%;UnderArmour和Skechers銷售正快速增長;新分銷品牌GEOX,Rockport和童裝即將帶來收入貢獻,預期下半年直營店的同店銷售增幅達高單位數。此外,由於新分銷品牌的毛利率略高於Nike和Adidas,將進一步助升經營溢利率。近日公司股價顯著回調,但仍守穩於50天線之上,且技術指標有所轉強,預計股價可上望2.85元。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