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達拜恩“魔力” (10)

2016/09/23 17:49:27 網誌分類: “魔力”
23 Sep


28天之後

完成28項魔力練習之後,你還可以加強其中某種方法的訓練,來滿足你某方面或某個階段的特殊需要,比如健康或財富,或是你希望獲得心儀的工作,工作持續成功,或是改善一段人際關係。完成全套練習後,你也可以將書隨意翻至其中一頁,進行書中的練習,你選的這種練習方法就是你所吸引來的,它必然是你當天最完美的選擇。

    在28項練習法的結尾處,有一些方法推薦你配合使用,這樣能夠助你迅速改善生活中的某一方面。

    你可能會感恩過度嗎?絕不會!你的生活會不會變得太魔幻?絕不可能!反复進行這套練習,讓感恩的狀態深入你的潛意識,並變成你的自然本能0.28天后,你會發現大腦像是進行了改裝一樣,感恩被深深植入潛意識,不管面對什麼樣的狀況,你的第一反應就是感恩。你感受到的魔力將會激勵你,因為當你將感恩融入你的生活,你將從此徹底告別平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