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力量 (8)

2016/09/25 20:04:01 網誌分類: The Power力量
25 Sep

正面思想和負面思想
 你腦中聽見和嘴裡大聲說出來的話,都是“思想”當你跟某人說:。“今天天氣真好”你是先有了這個想法,然後才說出這句話你的思想還會變成行動 - 早上起床時,你是有了“起床」這個念頭之後才採取行動的,如果沒有先產生這個念頭,你是不可能有動作的。
    你的思想決定了你的言語和行動是正面或負面。不過,你怎麼知道自己的想法到底是正面或負面的?當你想著你想要,你喜歡的事物時,你的思想就是正面的!而當你想著你不想要,不喜歡的事物時,那就是負面思想。就這麼簡單,這麼容易。
    無論你想要的是什麼,你會想要它,是因為你喜愛它花點時間想一想:?你不會想要那些你不喜歡的事物,對吧每個人只想要他們喜歡的東西,沒有人會想要他們不喜愛的事物。
    當你想到或聊到你想要及喜愛的事物時 - 例如“我喜歡那些鞋子,它們真漂亮。” - 你的思想是正面的,而那些正面思想會以你所喜愛的事物形式─ ─漂亮鞋子 - 回到你身上當你想到或聊到你不想要,不喜歡的事物 - 例如,“看看那些鞋子的價格,真的是在搶錢。” - 這時你的思想是負面的,而那些負面思想將會化作你不喜愛的事物 - 對你來說太貴的東西 - 回到你這裡。
    比起喜愛的事物,大多數人更常思考及談論他們不喜愛的一切。他們釋出的負面能量比愛還多,如此一來,他們就不經意地奪走了自己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物。
    沒有愛,不可能擁有美好人生。那些擁有美好人生的人,更常想,更常談到他們喜愛的事物,而不是不喜歡的東西!而那些掙扎過日子的人則思考及談論的是不喜愛的事物,多過喜愛的一切!
    “有一個字將我們從生命中所有的負擔和痛苦中釋放出來,那個字就是愛。”
    索福克勒斯(公元前496-406)
    希臘劇作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