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駿或有後着趁低吸納

2016/10/14 11:12:00 網誌分類: 經濟
14 Oct
        港股似有心被大戶質低,不排除與一批衍生工具有關,尤其恒指23000點累積了不少牛證街貨,或殺完這批牛證後,大市有望短期靠穩,事實上,昨日即市現貨在23000點附近尚算守得幾穩,短線不排除有一個頗像樣的反彈。雖然大市近日走勢疲弱,但資金寧願炒股不炒市,尤見一批殘股,近日都見有不俗升勢,原因很簡單,這類股份不太受大市氣氛影響,反而安全度相對較高,既然如此,短線不妨集中火力一批殘股,其中短線留意周錦輝旗下的澳門勵駿(1680)。

        勵駿現價與其2013年7月上市時招股價2.35元相比,仍然潛水,如果以其歷史高位10元比,足足大跌逾8成,但以其每股資產淨值超過1元,以及其於2014年初,成功以每股7.25元配股集資超過10億元衡量,現價絕對有權大反彈,尤其7.25元這次配股,日本彈珠機商DYNAMJAPAN(6889)也接了不少貨,所以現價買勵駿,相當便宜!

        委任何超蓮入董事局

        其實論基本因素,勵駿並不差,在業務上,勵駿可說最早見底的一間濠賭股,因為其去年中期業績是轉盈為虧,是最早一間見紅的濠賭股,又可以說是今次濠賭股退潮的第一滴血,這是可以理解的,因勵駿過去收入來源主要靠貴賓廳,正如周錦輝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出,貴賓廳仍處於洗牌期。不過,勵駿也開始在中場發力,尤其漁人碼頭的新酒店項目部份落成,其已加強中場業務發展,前景看高一線,再加上公司早前不斷回購,以及委任何超蓮入董事局,應有後着。另外,早前公司公佈出售酒店項目的意向書失效,但同時已另覓新買家,而且表示進度樂觀,所以之後有望有一筆可觀資金套現,應對股價有利。

        技術走勢方面,該股自上月底展開反彈,最高見過1.69元,但升至此高位前,該股也曾出現三支頗嚇人的陰燭,但之後就一支大陽燭到位,可見其反彈力度驚人,雖然近幾個交易回調幅度也大,但相對急升時的成交有所縮減,反映近日的回落不似派貨,反而似回落收集格局,應儲夠反彈力量,難得昨日回到此反彈浪的起步位,不妨趁低吸納,博重上日前1.69元的高位,短線潛在升幅超過兩成,具值博率。

        另外,昨日上市的鄺文記(8023),表現不俗,而從盤路看,似乎已消化公開認購的獲利盤,估計後市可再爆升,可吼位跟進。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