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皇東節」聽弦樂歎靚酒

2016/11/12 08:41:04 網誌分類: 生活
12 Nov
        平日工作繁忙,如果可以聽吓歌,歎番杯美酒調劑一下,實為賞心樂事。合和露天廣場即將舉行「出奇歡樂皇東節」,市民可於周末一邊品嚐美酒,一邊聆聽指揮家蔡浩文領導嘅樂隊演奏音樂,更可品嚐特色小食,觀賞小丑及雜技表演,啱晒一家大細去狂歡一晚。

        由合和實業主辦的第六屆「出奇歡樂皇東節2016」將於本月中,一連兩個周末於合和中心露天廣場舉行,活動分為「品酒之旅」及「嘉年華」兩部份。「品酒之旅」率先於十九至二十日舉行,愛酒人士購票後可於皇后大道東及利東街約二十間店舖或食肆品嚐多種絕版威士忌。有美酒,當然少不了音樂,二十多名嚟自ProArte樂團嘅本港年青樂手,在音樂總監蔡浩文指揮下,將於當天舉行露天管弦樂流行曲演奏,仲會有Kelly最鐘意嘅《我的驕傲》,美酒配佳人,真係高級享受呀!

        完咗「品酒之旅」後,本月二十六至二十七日將有「皇東節嘉年華」,以小丑及雜技表演、VR虛擬實景遊戲吸引一家大細,仲可以品嚐特色小食同樂隊即場演奏,係時候帶埋小朋友去周末狂歡啦!

        「品酒之旅」門票為每位二百三十八元,「皇東節嘉年華」則費用全免,等Kelly約埋班姊妹,百忙中盡興番晚先!

        KellyChu

        
■皇東節將於本月一連兩個周末舉行。
■皇東節將於本月一連兩個周末舉行。
■現場仲可以品嚐特色小食同睇樂隊即場演奏。
■現場仲可以品嚐特色小食同睇樂隊即場演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