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信用卡測試法

2016/11/21 10:14:11 網誌分類: 經濟
21 Nov
        身家過千億的超級富豪喜歡用「信用卡測試法」測試他身邊的女人是否貪圖他的錢才跟他在一起。

        有女人用八十萬美金買珠寶,被視作貪錢;有女人用三百元港幣買雜物,又被他視作連小便宜都貪。最得他歡心的那個女人,手段相當高明,每次用完手袋,都小心翼翼放回富豪的收藏櫃中。這個原本月入一萬二千元、租住二百五十呎公寓的女人在成為身家八十億的富婆之後,富豪樂不可支公告天下他找到了真愛,這個女人從不問他要錢,從不索取禮物,不是為了他的錢,而是為了他這個人才跟他在一起。

        有錢佬很喜歡幻想身邊的女人不是為了他的錢,而是為了他這個人才跟他在一起。可是除非他真的變成窮人,否則無論怎樣測試,他都無法證實是否真愛。

        當一個有錢佬變咗窮人,還有沒有人愛他?得看他是誰!如果那有錢佬是奇洛李維斯KeanuReeves,除了錢(其實他很可能沒有錢,因為他的片酬捐得七七八八)之外,他還有其他吸引人的東西:他的外貌、他的才華、他的深情、他的價值觀,甚至他的憂鬱………他的錢可以不見,其他那些特質如果一直在,他仍然可以吸引女人,甚至男人。

        但是有一種有錢人,他們除了錢,真正一無所有。當他們沒有了錢,他們不過就是貌寢猥瑣的阿伯,天水圍和深水埗多得是。這種有錢人,一旦變成窮人,女人當然走夾唔唞。

        一個年輕未婚的女子,堅持跟一個年齡比她父母更大的超級富豪在一起,並且跟其他女人分享他。是愛他才高八斗、風流倜儻、深情專一,還是愛其他東西,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高慧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