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極端

2016/11/23 08:41:24 網誌分類: 經濟
23 Nov
        美國新聞記者米羅因為支持特朗普的競選,原定到訪英國母校演講被臨時取消,以免他散播極端思想。

        米羅在英國讀的是一家文法學校,歸英國教育局管。他是特朗普競選時的顧問之一,現任網絡媒體主編,由於這家媒體目前被定性為「新右翼」,英國教育局的「反極端主義小組」認為反特朗普的人群可能會到場示威,為免生亂,禁止米羅踏足母校。

        米羅已經出櫃,還有另一位知名的同性戀,矽谷創投大亨彼得提爾,由於都公開支持特朗普,屬於「背叛」自己族群的「反骨仔」,兩人已經遭到網絡公審,甚至有人罵他們沒有資格當同性戀。

        政治正確發展至今,已經不是甚麼守則,而是一場文化大革命,政治正確首先要革的就是言論自由的命。首先,同性戀不可以有獨立的政治立場,一定要跟大隊,這是甚麼道理?第二,以極端主義為名,扼殺言論自由,不允許表達政治正確以外的言論,隨便扣帽子定罪的風格,也與中國的文革十分一致。

        米羅對此決定十分憤怒,情有可原,因為英國教育局從來沒有干涉過宗教極端主義入校演講,尤其是一個以倫敦為基地的著名宗教組織,專門支持宗教極端份子,包括為九一一的幕後策劃人吶喊,反對美國政府對他判刑,但他們善於將自己包裝成人權組織,居然可以避過英國政府對於「反極端主義」的審查。

        米羅的網站,並無宣揚殺人放火,也沒有偏袒任何恐怖份子,只因為表達美國白人的立場,即屬極端主義。但同樣道理,專門表達黑人、女性,或同性戀立場的言論,卻不在此列,其中邏輯是甚麽?政治正確的左膠是不屑於解釋的。

        陶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