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蕙禎(港獨)毒上腦......

2016/11/23 14:55:39 網誌分類: 時事
23 Nov



台灣蔡英文執政半年來、內外交困經濟民生搞到一團糟,最新民調顯示不滿意蔡英文者高達六成五,連空心蔡都聲淚俱下承認這是「民進黨有史以來最困難的時候」。

就連當日支持民進黨去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深綠學生、都要闖進民進黨的總部聲討鬧事,可想而知蔡英文現在是幾咁[犯眾憎]了。

不過,曹操亦有知心友,蔡英文的知心友不就是我們香港的「溫室小確幸(游蕙禎)」囉。(游蕙禎)雖然無了富貴議員份正苦工,但仍可被父母用退休金供養著,無憂無慮過日晨到處去吹牛皮;寫寫書信發吓春秋夢。

有台灣媒體報道,「溫室小確幸(游蕙禎)」寫信給蔡英文,要空心蔡就新界主權的問題表明及陳述立場,即是話要求台灣來香港接收新界。(游蕙禎又話是本土點解要出賣本土?)看來(港獨)毒上腦會令人神智不清;究竟(游蕙禎)是香港人定是台灣人?游爸爸、游媽媽(游蕙禎)真是你們的女兒嗎?還是.....

(游蕙禎)給蔡英文的信寫道:「要求蔡英文認真關注「中華人民共和國竊據新界十九載」事件,並要求台灣對新界主權問題表明及陳述立場,更指示蔡英文就此事向英國政府交涉。」

南韓朴槿惠有個「閨蜜」干政,難道香港的「溫室小確幸(游蕙禎)」想做蔡英文的「閨蜜」?

看來(游蕙禎)對蔡英文這封體貼信的作用只是(聊勝於無);倆口子無聊得滯「聊聊天而勝於相對無言」吧。

台灣媒體實在是無聊透頂,連人家的「閨蜜信」也用來當大事報道。之不過,亦要多謝台灣媒體,讓我們香港人知道:原來(游蕙禎)是台灣派過來香港的「間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