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殺的蛇想攝走我的靈魂

2016/11/23 20:38:15 網誌分類: 殺蛇報應
23 Nov

 

被殺的蛇想攝走我的靈魂

    末學小時候八九歲的時候,因貪頑劣殺了一條蛇,當時內心還是害怕,故把蛇分成三截埋在三顆樹根下。

    2011年6月底,因緣巧合,每晚做惡夢,持續一個星期,末學當時不知何因,最後一夢直接託夢想終末學拜它,在夢中很虔誠的跪拜,但還是不願放過末學,白天休息就直接攝走末學靈魂,恐懼之下呼叫南無阿彌陀佛,白光擊散那道力量,末學得以清醒過來,但未及時去拜,於是日夜生活在恐怖恐怖之中。那段時日,很慘,日夜不得安寧,隨時靈魂都被攝走,去看很恐怖的情景。

    最後經人指點溝通,為它守靈七日,然後請弘法寺師父念經放生,但它還不願意走,承佛威力,不得已而走,當夜末學夜夢,在佛力加持下看到另一個自己仍然被它攻擊,取得性命,恐慌。於是每日念金剛經,往生咒迴向與它,平時在寺廟隨喜放生。慢慢它在末學的夢中化做一條龍走了。

    動物之中,蛇最具靈性,嗔心最重,所以萬不可殺生。

    末學小時所殺之蛇也在在修行之中,因仙家聚會,多喝酒,被末學捉到,殺害,故有此報。這是經會看懂得的人指出來的。

    末學有咽炎,在夢中也走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