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

2016/11/26 15:34:20 網誌分類: 閱讀
26 Nov

吳若權先生的了另一本暢銷書,就是“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

書中開首就點出男生的特質,有衝勁,專注打拼工作,敢於接受挑戰。女生多具耐性,以展現個人魅力為首要任務。

男人原來很單純,只要對他留心一下,著意一眼,男生就會為眼中的西施,神暈顛倒。

怪不得,小說中的女主角向男生拋一個媚眼,男生就開心到“飛起”。

男生在追求階段,是最努力的,花盡心思,為求博得紅顏一笑。在這個求愛階段,男生不惜赴湯蹈火,為了得到女生的愛慕。

女生一旦被他的求愛攻勢所感動,甘願投懷送抱,男生的續航力,就好像失去馬力,停滯不前。若女生鎖定他是Mr Right,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話,男生會有兩個反應。第一個反應就是,還未有足夠的禮金,錢財置業,養妻活兒,為了現實,無足夠的錢財,難以更進一步,搞婚姻大事。男生說不,女生這時就慘了。

另一反應男生拖字訣。請女生給他時間,快者一兩年,慢者五六年,等等等等。等到有錢才結婚。

不過,作者觀察所得,女生如果不以結婚生子為重點,但求有愛情就是啦!這樣男生就好辦事了。女生的心,最重要的就是被她心儀的男生,給她“在乎的感覺”。

哈哈,吳若權先生真是有本事,連女生這個細微的穴位,他都知道。

 

回應 (6)
我要發表
ee1q
ee1q 2016/12/18 16:42:48 回覆

koreastylestore.com網店於2015年由SII GROUP LIMITED 注資,集合數名潮流人仕經營本店,搜羅韓國首爾東大門 明洞 APM、APM Luxe、APM PLACE、APM with AGATHA,等等潮流物品、韓國女裝、首飾、男裝、童裝,等產品。 

坦白說現在很多東西賣韓國貨,但很多都是仿品,質量非常差,所以真心希望大家以一樣價錢買到高質產品,產品由韓國空運到香港,由我們檢查好才寄出。 

每件產品我們都包裝好再寄出,而且郵件我們只會經順豐和香港郵政寄出,所以可以不用擔心貨品會被快遞公司寄失,客戶更可以選擇使用掛號。 

我們同時也能替大家代購,更歡迎能提供韓式潮物的朋友加盟本公司,如有需要可以電郵給 ordernow@koreastylestore.com 

wongi
wongi 2016/11/27 11:21:56 回覆

謝謝淺雪呢!

有道理,女生越來越強,失去了那份天生的溫柔。

哈哈,這個代價挺大,變成很多待嫁的姑娘 。

 

淺雪
淺雪 2016/11/27 09:32:37 回覆

{#icons_girl9}

可惜......

也許女權高漲...而今男性許多以沒有照顧婦孺的肩膊和承擔..

也許..是女性由讀書到工作..都要過五關斬六將..樣樣都要爭取.

已失去溫柔婉約的個性..媚眼??更是失傳..

 

wongi
wongi 2016/11/27 08:38:16 回覆

哈哈,“爹爹”他,這一招,不論是老中青,都可以說是放諸四海而皆準。

娛樂新聞中,商人大劉對於情人的選擇,足以證明這一招的威力。

wongi
wongi 2016/11/26 21:54:40 回覆

已為人妻的好友說,男生受軟的,只要對他溫柔嫻熟,“爹爹”他,就是啦!

wongi
wongi 2016/11/26 16:29:20 回覆

朋友說,女生最在乎那種被在乎的感覺啊!

哈哈,認同。

過往讀那些分析愛情的書籍,甚少提到這一點呢!

我覺得懂得女生想法的男生,更自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