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不思議事件之枉死城

2016/12/09 19:44:51 網誌分類: 陰間地獄
09 Dec


七月不思議事件之枉死城

上回說過一個有關報夢的真實個案, 今次又再為大家帶來另一個也是關於自殺的亡者報夢個案.

陳先生(假名)是一個典型的小康之家, 他有兩個兒子, 可惜是其中一個十多歲的兒子阿君(假名), 因為受不了讀書的壓力, 在數年前自殺了. 這幾年間夫婦二人也無法放下, 為了令阿君早日投胎, 陳氏夫婦每天都在家中的觀音面前為他頌經, 也希望阿君可以有一天回來報夢, 留下一句說話.

某一年的農曆七月鬼節期間, 陳先生在夢中, 看到兩個黑色巨大身影的東西, 押著一個男孩來, 再看一下, 那男孩居然是自己早已自殺的兒子阿君.

“仔!! 仔!! 你怎麼被人押著? 還衣衫爛褸? 我年年有燒衣給你啊?”

“爸…因為我是自殺死, 閰羅王找鬼差扣柙我到枉死城, 要到時辰到才可放出來領取到你們燒給我的供品…… 因為你和媽媽常常唸經打動觀音菩薩,便請閰羅王特准, 命令鬼差帶我上來告知你, 叫你們明白. 兒子不孝, 如有緣再做你們的子女, 我不會再自殺了. 爸, 我走了……”

兒子說罷便消失, 陳先生也醒來了 , 他向太太告知事情, 也找了一些專科祭幽的師傅, 做了一場超渡法事, 希望兒子早日從枉死城放出來投胎.

在民間, 相傳凡是自殺的人, 因為他們提早了解了自己的壽命, 故此死後都要入枉死城坐牢, 直到“自己真正的陽壽” 到了, 才可放出來按生前功過受審及投胎, 由於要坐牢, 故此它們不能接受任何由陽間燒下來的東西, 所以七月節都不能上來“放假”.

其實要做一個人, 不知要經過多少世的做豬做牛(畜道), 修行多少世代, 才可有機會轉生為人, 但轉生為人也要受因果之力, 承受做人之後的苦難或褔祿.

現今世上, 很多人沒有好好珍惜生命, 有些少不如意便自行了斷, 逃避責任, 這樣不單作了孽, 有機會下一世再打回畜道, 死後也要受枉死城的牢獄之苦, 再受閰羅王的審判. 而陽間的親人也要承受失去親人或朋友的痛苦, 實在是不應該的, 故此, 大家一定要珍惜做人的機會. 否則到死後悔便太遲了.

我想問,那排除經濟原因,重病時就是不想治,放棄治療算自殺嗎?

回覆︰算

意外身亡呢 算嗎

回覆︰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