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七殺歌訣

2016/12/14 11:33:33 網誌分類: 正官七殺
14 Dec
論七殺歌訣
獨殺獨印獨食神,喜見財星也豐盈。三綱五常把得穩,大展才幹天下行。
獨殺揚名匡天下,殺多獨身不穩家。男女殺多孤與寡,牛事不發與事發。
時上偏官喜刃衝,力強制伏祿豐隆。正官若也來相混,身弱財多重窮困。
時上偏官一位強,日主健枉富非強。年月並無財官殺,獨居時位最為強。
偏官有製化為權,唾手登雲發少年,歲運若行身旺地,功名大用福雙全。
偏官如虎怕衝多,運旺身強豈奈何,身弱虎強成禍患,身強制伏貴中和。
偏官不可例言兇,有製還他衣祿豐,幹上食神支又合,兒孫滿眼福無窮。
陰癸多逢己子傷,殺星須要木來降,縱然名利升高顯,怎奈平生壽不長。
六丙生人亥子多,殺星拘印貴中和,東方運去興名利,運到西方事轉磨。
春木無金不是奇,金多猶恐返遭危,格中取得中和氣,福壽康寧百事宜。
偏官偏印最難明,上下相生有利名,四庫坐財宜向貴,等閒平步出公卿。
《詩訣》★偏官如虎怕衝多,運旺身強豈奈何;身弱虎強成禍患,身強制伏貴中和。
《詩訣》★偏官偏印最難明,上下相生有利名;四庫坐財宜向貴,等閒平步出公卿。
《詩訣》★戊己若逢見官殺,局中金水更加臨;當生有火宜逢火,火退愁金怕木侵。
《詩訣》★偏官有製化為權,唾手登雲發少年;歲運若行身旺地,功名大用福雙全。
《詩訣》★偏官不可例言兇,有製還他衣祿豐;幹上食神支又合,兒孫滿眼福無窮。
《詩訣》★陰癸多逢己字傷,殺星須用木來降;雖然名利能高顯,爭奈平生壽不長。
《詩訣》★六丙生人亥子多,殺星拘印返中和;東方行去興名利,運到西方事轉磨。
《詩訣》★春木無金不是奇,金多猶恐反遭危;格中取得中和氣,福壽康寧百事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