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類女人面相婚後生活好

2016/12/14 12:20:30 網誌分類: 掌相
14 Dec

 

1、印堂平滿寬闊

好的印堂,一是要平滿不凹,二是要適度寬闊{約二手指寬}。印堂平滿又寬闊的人,氣度大能寬亮別人,應變能力佳,遇到各種狀況都能妥善處理。這種女生的對像多半也具有良好的智能與個性。容易嫁貴夫。

 

{#d39c08b52dc3bc6b950d01e5fc6d2607.jpg}

 

2、田宅宮不破

在面相中,眉毛和眼睛之間的部位稱田宅宮。如果田宅宮生的開朗,沒有惡痣、傷疤等等,這種面相的女生通常會跟經濟條件不錯的對象成婚,而且婚後可以得另一半得豪宅。

3、鼻圓肉厚

女性的鼻子為夫星,長得一個好鼻相,不但得寵,還可以分享伴侶的財富。鼻子豐隆不露骨,鼻相端正的女人處事言行合一,有自己的原則和道德標準,在男人眼裡,是富有魅力的女生。鼻子生得輕輕隆起,偏圓,鼻翼兩側有肉的女生,也易得老公的疼愛,兩人同心有福同享。

4、耳有垂珠

耳朵,可以看出許多與命運相關,一般來說,耳朵長的人享壽,耳朵圓的人享富,耳朵厚的人享福。如果耳朵夠長。夠厚耳有垂珠,你等於有了聚財的根基,有了享受富貴的基礎,嫁貴夫的可能性非常大。

5、眉型柳葉

在面相中,眉毛主思想。眉型彎曲幅度大,呈弧形的眉毛,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這就是柳葉眉。有這種眉型的女生,有善心,心腸軟,心思縝密,性情柔和,能誘發男性的憐惜心理,更受男人的愛護。

 

{#d2284415b38f95a73ffac8004f37c7df.jpg}

 

6、唇紅齒白

所謂唇紅齒白,是指女生的雙唇紅潤亮澤,牙齒潔白整齊。有這樣面相的女生往往口才很好,人際關係相處的也非常融洽。通常能吸引有成就的單身男性。嫁入豪門的機率很大。

7、眼睛清澈

眼睛稍大,眼珠黑白分明,有這樣眼睛的女生,都是天真、單純、漂亮、氣質也很好。這樣的女生頭腦清醒,判斷力佳,不會感情用事留在爛男人身邊,可配貴夫。

結語:從面相可以看出一個女人的姻緣,很多時候,男人在擇偶的時候大多數都比較忌諱以上幾種面相的女人。以上是小編分享的哪些面相女人婚後易離婚以及婚後生活好的面相女人,希望可以供你們參考!

延伸閱讀:

女人面相臉上的痣不同婚姻運勢皆不同

從面相看女人這些女人濫情克夫不能娶

這種面相的女人婚後愛出軌

這十二種面相的女人好命

這種面相的人越晚結婚越幸福

女人面相這種女人雖然脾氣大但是旺夫

作者: 三九養生堂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