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元老師講看面相常識

2016/12/29 10:46:39 網誌分類: 掌相
29 Dec

 

第一篇文章

印堂一紋,可看生死

印堂之間的懸針紋、雙雀紋、八字紋、川字紋、血光紋等分別代表了各種不同的意外的災禍。

 

懸針紋也稱之為懸針破印,他是一個比較兇的紋路,像一根針一樣穿過官祿宮到山根部份,有這種紋路的人勢必神經衰弱,個性偏激,想做的事一定會做,不折手段,心狠手辣,勇往直前,不會在意別人的感受與想法,毅志堅強不怕失敗。男命到老孤獨,個性很強,很鵝道佔有欲強,與這類人合作做生意多失敗。女命懸針破印,克夫(與斷掌同一含義),還刑子,如果紋路穿透典子克死丈夫。破解方法,供觀音,念大悲,放生多做好事積陰德,以後懸針長腳,變成輔德紋,人的臉相與手相會因為人的心態而改變,人積善行德必會有好的相貌出現。否則破產刑克,克妻害子傷自身。很多貧民區的孤苦老人,不難在他們的面上可以發現到懸針紋。

雙雀紋:

距印堂之間相近的兩條紋路為“雙雀紋”,有雙雀紋的人性格太剛,易出傷害之事。

若是兩道紋路成八字型。則為八字紋。

 

八字紋:

八字紋的人勞碌命,40歲時容易有官災口舌,女命妨夫。左邊的紋叫羅喉,右邊的紋叫幾都,兩紋長短一樣時災小,兩紋長短不一樣長時會傷害別人。右邊比左面長時會刑克本人戴本人易有牢獄之災,所以我們也稱這種紋路為”刑獄紋“,若是”刑獄紋尾部有支腳可逢凶化吉。

 

川字紋:

印堂之間有三道豎紋,為“川字紋”,川字紋的人若是直透上天庭而邊城驟馬骨起,則主人權勢地位高,為社會樑柱。若是不直透上天庭之人一生大起大落,白手成家,夫妻不和,不常生活在一起,離婚戴一方早亡。

傷害紋傷害紋侵入命宮自右向左浸人自己脾氣不好,克傷他人,自左向右浸人別人克傷自己。

印堂中見十字紋、天字紋的人重握生殺大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