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官格 / 用官格

2017/02/21 11:12:25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21 Feb



既然您認為成功的遊戲規範,就是不犯規、不耍小手段,光明正大、穩紮穩打地贏得勝利。勝不驕、敗不餒,不斷地往成功的獎台上努力。那很好,您已經知道自己成功的方向,深深地恭喜您。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用官格」時,代表您本人(日主)的能量是「身強」,並以正官為喜助用神。因為沒有再構成其他成功格局,純粹以正官為喜用神,而以正官為用,因此稱為「用官格」。
「用官格」的您,為人聰明理智,具有端正光明的特質,做事專注投入,分析能力強,能夠很快抓住問題所在,並以絕對的方式加以解決。思考條理分明,處事態度穩紮穩打,說話算話,如一穩固的磐石,能為人所信賴。然而有時過於拘泥於陳規,仍舊會影響您的思索,並鉗制住您的抉擇方向,讓您難以施展。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既然為用官格,您的成功守護神很簡單的就是正官「文貴神」。所以盡量掌握並發揮文貴神正官的特質,就是您成功的不二法門。
正官從字面上來說,就是「遵守官威」的意思,「正」代表正直、正途,「官」代表服從規則、紀律、保護,也就是具有自我約束的力量。
您的為人重紀律、守法制、循規蹈矩,對於傳統的規範與道德較注重。遵守規範,不衝動行事,所以思考上傾向理性客觀,也比較具有邏輯分析的的能力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懂得拿捏尺寸,宜收放自如
所謂有容乃大,如同海能納百川,我們雖不能掌控生命的長度,但卻能增加生命的深度及厚度。很多事物,要了解他,是從接受他開始。個性裡有著幾分固執己見的您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因為具有良好管理的能力,所以適合從事企業管理、公司經營、大政規劃、人事組織等主官主管等工作,可以穩健佈局,漸上高峰。因為具有捨己為公的個性,因此可以擔任公職,從事政治、行政、選舉等的工作,將是非常適才適性的安排

MORE

*人生的關鍵抉擇
內斂踏實的您,男性往往是異性眼中的交往好對象,女性往往是男性眼中未來將成為賢妻良母的好伴侶。由於您個性較為拘謹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