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恒大急上揚 留意認購11211

2017/03/15 08:41:18 網誌分類: 經濟
15 Mar
        中國恒大(3333)推進其地產業務於A股上市進程,市場消息指,恒大正籌備為恒大地產尋求第二輪戰略投資者,融資規模約150億元(人民幣),潛在投資者包括國有保險公司、國企及央企等,料此輪投資者背景較第一輪融資引入的8名投資者更強。

        恒大擬將旗下地產業務注入深交所上市公司深深房,實現A股上市。有分析員認為,恒大地產回歸A股或於下半年成事,現時籌備第二輪融資,可進一步改善地產業務債務結構,減低負債率支持公司發展並獲得更高估值。消息刺激股價周一急升,收市升9.8%,而成交配合,周二則於高位整固升勢,如投資者看好恒大地產,可留意恒大認購11211,行使價7.33港元,17年9月到期,新上市。

        其他內房認購證選擇:中海外(0688)認購14668,行使價27.33港元,17年7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0.倍。萬科(2202)認購29227,行使價23.88港元,17年8月到期,有效槓桿約4.4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