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得票777,唉有不祥兆。

2017/03/27 11:34:34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27 Mar

 

林鄭昨日當選,得票777,令我想起七七盧溝橋事變,1937年7月7日晚,日本軍人挑起盧溝橋事變,令日本人名正言順入侵中國,令中國人的災難由此開始,

中國人視七為不祥之兆,那當然你可以用西人的說法去解讀代表吉祥如意,這只是俺耳盜鈴。

因為香港是華人社會、不適用。

選舉當天更有朗豪坊恐怖天梯迅速逆行14秒,造成18人受傷,頭破血流。朗豪坊的朗字有(月)

我并不是有意去踩場,777窒窒窒,普通話:癡癡癡。正應了每個7代表一年,

三個七代表三年。同我分析林鄭上台後2017年至2019年有3年艱難險阻,風大浪大不謀而合。

明年2018年更是最艱難的一年,做到她哭。林鄭上台,同前特首董生背景差不多,她未來所走的特首之路,同前特首董生走過特首之路都那麼艱難險惡痛苦,災難連場。

我做人中中直直,不似那些阿夷捧成的人,贊到你天上有地下無,令你淘醉、令你失去警覺性。令你判斷失誤,只有傍觀者才知道他人之缺憾、古云:不識盧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若易地而處、盧山真面目就在眼前。贊你的人有害無利、批評你的人有利無害、因為大多數人自以為是、不知自己之短。不要以為我亂嗡,這是向你忠告、令你做好防範措施,不要淘醉在當選特首之中。以免樂極生悲。

七七事變,又稱盧溝橋事變,是發生於1937年7月7日,為中國抗日戰爭全面爆發的起點[1]:304-315,也標誌第二次世界大戰東方戰場戰事的起始。

1937年7月7日晚,日本的中國駐屯軍一部(支那駐屯步兵第一連隊長牟田口廉也少將)在中華民國北平市附近宛平縣軍事演習[2][3][4]。日軍聲稱一名士兵「失蹤」,要求進入宛平城搜查,遭守城之國民革命軍第二十九軍(前身之一為西北軍)拒絕[2]。日軍遂向中國守軍開槍射擊,並進攻盧溝橋。翌日清晨5時許,日軍炮轟宛平城[2]。國民革命軍第二十九軍奮起抵抗,最終在之後的平津作戰中被迫撤退至保定,平津地區陷落,中國抗日戰爭隨後全面爆發。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下午4時許,是2017年特首選舉前一天。旺角朗豪坊商場發生驚險扶手梯意外,對於當選的林鄭是不祥之兆,逾百名市民、遊客乘搭商場內一條長45米,俗稱通天梯的扶手電梯由4樓前往8樓時,緩緩上行的扶手梯突倒後行及加速,大批乘客失平衡滾下出現人叠人驚險場面。意外歷時14秒,致18人受傷,現場一片混亂,其中一人頭皮更被割破揭起血流如注。涉事扶手梯事後停用,機電署正調查事件,據知扶手梯的驅動鏈斷開致制動裝置失效。

回應 (2)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7/03/27 22:45:11 回覆

七赤破軍星代表破壞。此乃凶星。但得令時,可視為改革的吉星。

天使數字中

777代表 你在你生命的各領域的確都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保持平衡與靈性的覺知,如此你能持續在這發光的道路上向前行。

重點是保持平衡與靈性的覺知才會帶來吉祥。但我不知她能否做得到。真是吉凶難料。

383383
383383 2017/03/27 12:00:14 回覆

第三次世界大戰,日本再侵華?

 

我只想起老虎機。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