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坐夫妻宮之現象

2017/03/29 10:48:46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29 Mar
 
 
 

 

夫妻關係的好壞除了看夫妻宮之外,還要看太陽與太陰。

男命 太陽旺宮(午、巳、辰、卯、寅),此人正派。太陽陷地(申、子、亥、戍、酉),此人犯桃花,勞碌命。

女命 太陽旺宮(午、巳、辰、卯、寅),先生正派,有助力。太陽陷地(申、子、亥、戍、酉)先生無助力,宜靠自己賺錢養自己。

男得賢妻妻良母型之美妻,女嫁尊貴有地位之才郎。婚姻美滿幸福,有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天府 配偶耿直,喜掌權。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武曲天府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防因配偶破大財。 天機 配偶聰明機巧。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太陽 配偶個性直爽,無心機。男命:怕老婆。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太陰 配偶個性陰柔。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天同 配偶有些小孩小脾氣,依賴心很大。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廉貞 會對配偶嫌有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防因配偶惹官司,或防配偶得癌症。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貪狼 配偶聰明,愛玩,有多方面的嗜好。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武曲 配偶個性剛強。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武曲天府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防因配偶破大財。 巨門 配偶凡事都喜親力親為,夫妻之間口舌多。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天相 配偶有正義感,樂於助人。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天梁 宜娶(嫁)年長之妻(夫)。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七殺 配偶一不興臉就拉下來,翻臉像翻書。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破軍 配偶性剛烈。與擎羊、陀羅、火星、鈴星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有問題,宜好好維繫。與地空、地劫同宮坐夫妻宮,夫妻感情會冷淡。

文昌 配偶聰明,多學多能,有文藝氣侃Α?

左輔 配偶做事穩重,但恐婚姻二度。

右弼 配偶有同情心,但恐婚姻二度。

祿存 配偶年齡宜大十歲以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