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美圖將納MSCI中國 留意購15483

2017/05/17 08:41:19 網誌分類: 經濟
17 May
        美圖公司(1357)再推出新手機M8,手機銷售會繼續是公司增長重點,而且公司用戶數量龐大,具一定潛力。而公司更表示會透過線上廣告、電子商務以及互聯網增值服務等,開拓更多收入來源,所以難怪業務見虧損,仍得到北水的青睞,希望從而發掘另一隻騰訊(700)。美圖更表示有信心公司有機會於2018年扭虧為盈。

        而令粉絲更為雀躍的是,MSCI已公佈檢討結果,其中國指數會加入美圖。股份被納入相關指數,或有機會成為股價的推動力,今日大市回軟,但美圖一枝獨秀,最高見過近11港元。如投資者看好美圖公司,可留意交投活躍的美圖公司認購15483,行使價14.88港元,17年1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2.3倍。

        恒指本周二再創超過一年的高位,升穿25400點,雖然其後快倒頭回落,不過市場仍充份憧憬,希望指數在重磅股匯豐(0005)和騰訊帶動下能再出現突破。不過同為重磅股的中移動(0941)走勢則非常落後,投資者可留意股價能否接力推動大市。走勢上,以今年一月初開始計,中移動比恒指和匯豐至今落後,匯豐比年初升近一成,騰訊升近4成,恒指升15%左右,同期中移動只升不足5%,落後程度可想而知。此外,恒指公司即將公佈季度檢討結果,市場估計有關方面最快會本周公有國指優化方案,由於是次優化方案很有機會換入科網概念的新經濟股,基金界指對科網及國指均有利,可提升國指代表性,所以市場憧憬騰訊及中移動獲納入國指,一旦成事,全球的相關指數基金有機會要買入股份,規模甚至可為兩股帶來逾50億港元買盤。如投資者看好中國移動,可留意中移認購15332,行使價88.93港元,17年10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0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了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