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如何看傷災?

2017/05/31 12:07:38 網誌分類: 八字看災病
31 May

 


 

病災的特點是:

命局某五行弱,被旺五行所克,而自身又無反抗力,或是假從化,可以定為是病災,身體健康方面容易多災難。

傷災的特點是:

一般都是兩個旺五行相戰,又無有利通關,互不服氣,如金木相戰、木土相戰等。金木相戰多有筋骨之傷;木土相戰多有皮內之傷;水火相戰多是燒傷、燙傷、血光之災;金火相戰,多有血疾、蒼毒之傷。相戰必是兩方都有氣才能戰,一方有旺,一方休囚則戰不起來。

命局喜用神受克制易有傷災:

分析命局的喜用五行,主要是為了使整個命局的五行通過後天的補益達到全面的平衡中和,太旺太弱均不可取。如果在大運流年運勢的影響作用之下,一個的命局喜用五行受到了克制或是傷害,發揮不了平衡命局的作用,容易因各個五行的旺衰失衡而出現意外的傷災。除了喜用神受克制易有意外,傷官星見到官星也容易有意外發生。(官星見到傷官星,更多體現在官司是非方面。)

ADVERTISEMENT

命局本身有健康隱患,運勢不配合易有疾病:

五行之間存在着生克的關係,在命局中就會體現出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比如命局中金木克戰,木受克,如果是甲木受克,在年柱上,則頭部、發質易有問題,在月柱上膽和上肢的機率大些;乙木受克、寅木受克和卯木受克,要看在四柱上的哪一柱才能最終定出。

以上這種先天命局就有健康隱患的八字,如果所行的大運流年再不配合,病情就會嚴重或是久治不愈,反覆發作。如果嚴重的再遇到喜用五行全部被克制或是傷盡,更是容易發生突發性的重疾。

【結束語】:通過自己對八字命理是的了解,可以測出自己要經歷的傷災,以此來預防。平時在生活中注意身體,早起鍛煉,增強體質,做好自身安全的防護。

奇門預測、八字詳批、事業財運、尋物走失、陰宅風水、陽宅風水、崔旺桃花、取名改名、生育擇吉、婚期選定、元正居士微信976773829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astrology/m2vbxg.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