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章 盤古召喚亞伯蘭 摩西領眾入迦南

2017/06/03 19:30:57 網誌分類: 世界宗教合一
03 Jun

 

1.16章 盤古召喚亞伯蘭 摩西領眾入迦南

大約在4000年前,挪亞的大兒子閃的後代征服歐洲早期居民後,又從烏拉爾草原南下到中亞,即如今的土庫曼斯坦,阿富汗,伊拉克等地,這就是歷史上有名的雅利安人(Aryan),大約3800前雅利安人中的部分人後來又南下印度,創立了古印度吠陀文明,建立了種姓制度。其中最高貴的為婆羅門,阿伯蘭(Abram)的先祖也隨大批雅利安人從烏拉爾草原南下,最後定居在迦勒底的吾珥(伊拉克南部)。

彼得《水徒福音》第十章:

第一、二節:伊利胡教給耶穌知道:『古時候,遙遠的東方,有一種宗教,他們居住和平之中,他們看見內悟的光,他們在智慧之中修行,他們稱為婆羅門。

第三節:但是婆羅門祭司們肉體慾望太貪婪,他們擅改律法,以作為滿足因欲與貪欲,使貧苦的人民負擔沉重,婆羅門教已經越來越腐化。

第四節:幸而在那黑暗世代之中,尚有少數的聖者潔身自愛,秉持看偉大的智慧燈光照耀世界。

第五節:他們保存婆羅門的智慧,你可以在他們的神聖經典中學到那些大智慧。第六節:在沙地亞(Chaleada波斯滔古國迦底亞)有一個虔誠的婆羅門,名叫德拉(Terah,在聖經裡稱他拉),住在烏爾(Ur),他的兒子更是虔誠信奉婆羅門教,人們就稱他為『阿婆羅門』(Abram)。他被遣派離開父親,去開宗成為希伯來民族的祖先!

從這一段可以知道,婆羅門教是源自於東方中國的修道之教,阿伯蘭父子信仰婆羅門教,是後來印度所稱的婆羅門種姓,從這裡也可證實挪亞出自中華國。

大約在3800年前,盤古上帝從終南山前往中東哈蘭召喚亞伯蘭(後被上帝改名為亞伯拉罕),指引他們到迦南地去定居,亞伯蘭在那里為耶和華盤古上帝築了一座壇,求告耶和華的名。後因飢荒下到埃及去,結果得了無數牲畜,財物和僕婢回到迦南地。

亞伯拉罕有個孫子叫雅各,他生下了十二個兒子,這就是以色列十二支派的起源,與十二地支(生肖)相應。雅各有個兒子叫約瑟,因為弟兄與他不合,被弟兄們偷偷賣到埃及去了。由於耶和華上帝與他同在,所以很快他就被埃及法老重用,幫法老治理國家而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人。大約3500年迦南地又有大饑荒,雅各派他的兒子們去埃及購糧,結果兄弟相遇而和好,雅各全家也就都遷移到埃及來了。但法老死後,新法老沒有善待他們,所以雅各的後代都成了埃及的奴隸。

大約3300年前,由於以色列家族的人口發展太快,法老恐懼起來,就把以色列人新出生的男孩都扔進河裡殺掉,其中有一個叫摩西的男孩,這個摩西其實是文殊靈寶天尊(米迦勒)來投胎的,任務就是要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到迦南地,讓他們從奴隸變為自由之身。摩西出生在利末人(彝族稱畢摩人,就是祭司,跟神溝通的人)家庭,出生三個月後他媽媽不得不把他藏在一個蒲草箱,然後放在河裡任其漂流。結果被法老的妹妹撿起來並養大,摩西從小就和法老的兒子一起學習生活,得到了很好教育(開宗立派者如果不懂文字,那必是大忽悠!)。但法老的兒子看不起他,彼此總是有爭鬥,長大後摩西才知道自己是以色列人,所以常去勞動場所看望做奴隸的同族。有一次實在看不慣埃及人對同族的虐待,就失手打死一個人。於是不得不逃亡到米甸地居住,在那裡結婚生子。在他80歲時在埃及何烈山(也被稱為摩西山和西奈山)被盤古上帝召見,並吩咐他和他的弟兄亞倫一起去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經歷有點像姜子牙),由於埃及法老不願意給他們自由,所以上帝在埃及降下十大災難,法老最後不得不同意摩西領以色列人離去。但後來又後悔就派部隊去追趕,結果摩西乘盤古如來威力,以手中的杖(其實就是文殊靈寶天尊手上的玉如意所變化而來,文殊也稱南極仙翁,也就是南極仙文翁手中的杖)扒開紅海海水,讓以色列人順利走過紅海,而隨後追趕來的埃及軍隊卻都葬身在紅海之中。

後來盤古耶和華上帝在西乃山通過摩西為以色列人訂立了包含了上帝十誡的詳細律法,要求以色列人嚴格遵守執行。但後來由於以色列人藐視上帝,不信任上帝,埋怨上帝,還曾十次試探上帝。於是上帝大怒,決定不讓當時二十歲以上的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所以安排以色列人在曠野裡轉圈圈轉了四十年,等那些藐視上帝的人都死了,最後才領以色列人入迦南地(就是如今的以色列國土)。

進迦南地後,由於以色列有神同在,戰無不勝利,很快就在當時被形容為流著奶和蜜的迦南地上建立了自己的國家。摩西在入迦南地前在西奈山上突然消失不見,從此無人能知道他的踪跡。

摩從廣,從林,從手,林者甲乙木合一也,即上帝盤古如來元始天尊,廣者法身也。手者盤古如來之侍肋也,助手也,奴僕也。西者酉也,金雞也,鳥也。所以摩西就是文殊靈寶天尊,基督教稱聖靈或基路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