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窩輪熱炒特區

憧憬七一利好港股 留意A中購14658

2017/06/28 08:41:25 網誌分類: 經濟
28 Jun
        近日A股反覆上升,港股亦在高位徘徊,市場人士更憧憬七月一日回歸20周年期間,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有機會推出利好股市措施,加上A股獲納入MSCI新興市場指數後,市場不斷有更新的訊息,包括有機會納入更多能夠解決停牌問題的大盤股、納入195隻中盤股以及提高納入股票市值的比例。

        本港上巿的A股ETF亦有強勁的表現,追蹤富時A50中國指數的安碩A50(2823)已突破2015年底的高位、南方A50(2822)更曾挑戰13港元的心理關口;而追蹤滬深300指數的華夏ETF(3188)則隨指數創出1年高位,並上試43港元水平。投資者如看好A股,可考慮作兩手部署。A股EFT持續見有資金流入認購證,

        若認為A股將呈中長期升勢的話,可留意長年期、時間值損耗較低的認購證作中線部署:南中(2822)認購16448,行使價14.88港元,17年1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10倍。

        A中(2823)認購14658,行使價12.12港元,18年9月到期,有效槓桿約5.9倍。

        而內險方面,近日平保(2318)近日持續吸引北水留意,根據瑞銀網站的紀錄,由上週三至本週一,其有超過4.6億港元資金經滬港通(南向)買入平保。投資者可留意股價會否一如其他以往受北水青睞的股份一樣走強。投資者如看好內險,可留意以下認股證:國壽(2628)認購14930,行使價25.05港元,17年11月到期,有效槓桿約7.9倍。

        平保(2318)認購16348,行使價58.68港元,17年12月到期,有效槓桿約9.5倍。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刋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SecuritiesHongKong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UBS2017。版權所有。

        瑞銀亞洲股票衍生產品銷售部董事總經理

        窩輪熱炒特區于正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