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障(卡陰)

2017/07/02 20:40:07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02 Jul


業障(卡陰)

卡陰就是陰魂(靈)附在某個人的身上,或是跟隨在某個人的身邊,不肯離去,這個人便是卡陰,一般通俗說法,就是有「不乾淨的東西」跟著。

卡陰的造成,有兩種情況:

無意間造成的卡陰:

由於陰與陽是在同一個「空間」裡流動與穿梭,一不小心,陰與陽便可能「交叉而過」。當陰與陽「交叉而過」時,如果陰魂覺得這個陽(人)的磁場還適合他,便佇足停留在這個陽(人)身上,或是跟著這個陽(人),這便形成了卡陰。※ 陰魂與陽(人)既不相識,也沒任何瓜葛,這種卡陰,一般稱為卡「外陰」。

有意造成的卡陰:

是指陰魂為了某些原因,而找上某些特定的人。也就是說,

卡到的是與自己有瓜葛或有仇怨的陰。這種卡陰,大多數稱為卡「內陰」。

※「內陰」指的是與自己

有關的陰或已過世的家屬。

卡陰現象與影響:

人的一生,總有許多不順,總括來說,人的不順有三種原因,這三種原因依影響的程度而言,它的排列順序是:

外力:就是卡陰(內陰、外陰)。

阻力:就是從因果中帶來的阻撓,如冤親債主、業障、因果清算等等。

障礙:就是有形社會的阻礙,如大環境與背景的不良,或本身學識基礎不夠,身體病弱等。

因此,卡陰是排列在影響人生不順的第一個重要因素。一但卡了陰,無論這個人的命格多好,也是沒有用的。卡陰會使人無法走入自己的命格與運勢。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卡陰?一個完全正常的人,在剛卡到陰時,都會有一種身體怪怪的或不舒適的感覺。類似中暑與初期感冒的症狀,疲憊、懶洋洋、提不起精神、倦怠等等。卡陰之後,若是未加處理,長期拖延下來,就會對身體產生各種影響,這些影響大致有四個方面:

(1) 精神層面上:

會造成精神無法集中、記憶力變差、情緒低落、對人生的態度傾向消極負面、凡事提不起精神、容易疲倦、脾氣不穩定等等,睡眠品質也會不好,不是失眠睡不著,就是嗜睡,睡了就不想起床,起來也是精神不振。卡陰久了,還會心慌意亂,莫明恐懼的情形,做什麼事,都心裡怕怕,問他怕什麼,也說不出個理由。

這種精神上的不適,到了一個程度,如果尋求醫生幫助,西醫都會診斷為「憂鬱症」,其實從靈學觀點看,這不是病,是沒有病,只是長期卡陰後的結果。

 (2) 運勢層面上:

長期卡陰後,當事人一定會運勢變差。運勢差,通常會呈現在

兩個方向:

1. 家庭(包含感情、配偶,子女、父母)容易出狀況,如夫妻不和或感情不順。

2.工作(包含金錢、負債、異動、官司)不順。

(3) 健康層面上:

陰與陽,本來就是互不相容的,因此,長期卡陰後,屬陽的肉體,經過陰氣的長期侵犯,健康當然會產生問題。

最常見的身體異狀是:背部、後肩、頸部位的沉重、酸疼感,以及腰酸的現象。因為卡在身上的外陰,通常喜歡趴伏在人的肩背上,或拉著人的腰,跟著四處走。陰氣從後肩頸入侵,便產生肩、背、頸的不適,陰氣從腰部入侵,最容易造成對腎臟的傷害,許許多多的人,因此而腎臟功能日弱,最後必須洗腎。又因為陰氣也從腹部進入,許多人因此而腸胃毛病不斷,甚至演變成腹部脹氣、腸胃不良、以及婦科疾病等等。中醫在診斷上,長期 卡陰的人大都會有氣虛、氣弱、氣寒的現象。

靈媒或敏感體質的人,還會因為陰氣上竄,而有頭痛的現象。此外,陰氣長期聚集體內,會使五臟六腑產生病變,最後大都會以腫瘤、癌症的方式呈現出來。

(4) 行為層面上:

卡陰的人,因為想法與思想會受到陰的左右,所以有時會做出一些「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負面行為,這些受了外力干擾而做出來的行為,一定會對自己造成傷害。在做的時候,是不知不覺的,做過之後再回想,也會覺得不解:「為什麼我當時會那樣做?」

還有許多人,受了外力干擾而做出

不當的行為,都與卡陰有關。例如受了祖先的干擾,常會造成小孩子不唸書、不聽話、到處遊蕩、交壞朋友等偏差行為。祖先用這樣的方式,來引起家人的注意,進一步去找出原因與答案。而卡外陰也會使人行為產生偏差,尤其會使人言詞反反覆覆、前後不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