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機夫妻宮在子午:

2017/07/06 10:53:19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看婚姻桃花
06 Jul

天機夫妻宮在子午:

(1) 晚婚好。晚婚多,多會吉星太太苗條修長,好動。與遠方人結為配偶,如外國人,至少亦不同省籍。

(2) 太太臉長圓,皮膚白,如殺星多,尤忌本宮或對宮擎羊來沖,這種婚姻往往是會生變的。又如有殺星來衝破的話,這種太太會拿不定主意,做事多猶豫,情緒不定。

(3) 女命天機子午夫妻,先生年長些較佳。先生是知識份子,有專長,天機夫妻,對宮巨門會羊,很厲害,絕對的。

9、 夫妻宮天機在醜未:不問有無會吉,要到三十歲結婚才好,早婚往往持續力較差。 太太體型瘦小,家世並不好,普通人家。有殺衝破不利(本身感情複雜)。

10、 夫妻宮機陰在寅申:婚姻美滿和順,且妻子美貌,有氣質,年紀較小(三至五歲之間)。 申宮的配偶性急、好動,女命丈夫幽默、風趣。男命太太情緒多變化、神經質,惟對家務整理有條不紊。美麗心得:巨門在辰坐命,機陰坐夫妻,辛生人不是太太很辛苦,就是感情有波折。

若會昌曲、魁鉞,不但娶妻貌美,還可能是多妻。11、 夫妻宮機巨在卯酉:太太能幹,但小地方不善體貼,外貌並不豔麗。會吉人緣好,外貌不好。若本宮會合不好,表示太太並不好應付,在家爭權、抓權、派頭不小。

(1) 加殺,太太頭髮並不烏溜(?)。會魁鉞,太太會助富幫夫。

(2) 機巨夫妻宮最怕與桃花星同宮,表示太太不安份,文曲也是。

12、 機梁辰戌夫妻:(本宮無主星)會吉太太為賢內助,雖不美但氣質好,怕太太,身體不很好。

(1) 辰:皮白、高瘦,若胖則矮。性格善良內向。加昌曲魁鉞因美妻而致富。兩眸明亮,黑白分明。

(2) 戌:不會吉,有殺沖,太太早夭;吉凶同宮主分離,小別,或經常出遠門,(因本宮無主星,對宮「午」同陰來照,同陰主漂泊故。

13、 夫妻宮天機巳亥:

(1) 巳宮:晚婚好(因本命財宮同巨來照之故),太太機智,有智慧,精打細算,善於理家,守幾,但做事衝動。臉方,中等身材,身圓皮黑。男命有家務紛爭。女命早婚會有問題。

(2) 亥宮:男命太太口才佳,作事精明,且有技能在身。體型中等略胖。會殺多,長舌婦。天機在夫妻
天機最大的特性就是浮動,和變化。 
因為這個原因,其婚姻一般都充滿了動蕩的因素,或者叫不完備。最輕的方式就是比如兩個人約定了婚禮,結果碰上台風,賓客全來不了之類。 
先開個頭。

 


天機在夫妻宮,命宮一定是天同或太陰在命宮的機月同梁。因此如果太陰入廟,性質就和緩很多。天機主變,所以有太陰內斂的特性限制,人生就有了目標和方向。但是如果會煞多的話,則不能改變天機變動的特性。 
因此,天機在夫妻,一定要不見煞才婚姻美滿,又要太陰入廟,才會穩固。 
假如天機會煞,則天機的靈活變成了浮動。如果大運流年不利的話,那麼就充滿了變動。


天機為軍師,謀臣。因此在夫妻宮,配偶就很機靈,兩個人相處會有很多愉快的回憶。又由于天機為變動,所以長久之後,夫妻兩個人差別會越來越大。這就是變動的特性。假如不遇煞星,那麼主夫妻兩個感情深厚,但是兩個人不常在一起,這就是工作性質導致的變動。 
又因為天機為謀臣,是缺乏領導力的,所以意味著在事情的處理上,配偶僅僅給自己意見,而沒有實質性的幫助。事事要自己處理。因此,雙方假如在年齡上有一定差距,就是相對好的結構了(其實天機跟天梁,天同關系很緊密,這兩個照耀夫妻宮,往往代表年齡的差距,或很大,或很小。)。


如果不見煞,跟配偶的家人較少往來,如果煞重,便是彼此關系不合,或者完全不來往,或者對方家人病重,不方便來往,等等。因此,天機在夫妻,最好婚禮不完備,比如僅僅登記不擺酒之類。最怕見空劫,其所代表的變化是完全預料不到的。 
天機為浮動之星,所以不是夫妻宮的吉星,往往對方有滑頭的特性。好的方面說,是識相會哄人,不好的方面說,就是不老實。 
天機在夫妻宮,則經過兩個大限以後,本命要麼進入福德,要麼進入夫妻,這是一般人結婚的大限了。所以,天機對婚姻的影響,也是對本命的影響了。


天機所引起的婚姻感情的變化,在于兩個方面: 
第一:如果會了左右,其變化是由于配偶任性。 
第二:如果不會左右,一般是不忠引起的。 
所謂任性,是由于配偶的縱容。所以,當自己夫妻宮有左右,或者配偶命宮有天機見左右,一定要不縱容自己的個性,否則情況到一天終究不可收拾。 
天機所導致的分手在流年大限,大部分能復合。除非見煞重,否則很容易破鏡重圓。但是必須說明,當時分手的原因不會改變。當年因為配偶不顧家分手,重圓後,對方依舊不顧家。只是第二次自己能或主動或被動的寬容罷了。 
女命夫妻宮見天機,其愛人一般較少家庭子責任感。而且愛人一般喜歡從事投機事業。 
------- 
看夫妻宮,對其他六親舉一反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